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高科技、高成长、高价值!青岛卫玺智能科技上榜“2021青岛新经济高成长企业50强”

2021

/ 11/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1青岛新经济高成长企业50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青岛卫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成长速度快、科技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等特质,入选“2021青岛新经济高成长企业50强”榜单。

  近年来,青岛高度重视新经济发展,在推动产业转型中把新经济作为关键突破口,牢牢把握新技术与新经济的融合对接,在完善生态体系中注重有潜力、高成长性企业的梯度培育,使其逐步成为新经济蓬勃发展的“增长极”。

  作为助推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卫玺智能科技等新经济潜力企业、高成长企业,不断进行颠覆性创新,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上的优势,高质量引领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自2016年创立以来,卫玺智能科技已累计为全球300多万用户送去了温暖、洁净、健康的生活体验。据奥维云网线上监测报告显示,截止到2021年9月,智能马桶盖行业国货品牌市场份额占比46.4%,其中卫玺包揽近一半市场份额,达22.5%!稳居智能马桶盖行业国货第一席位。双十一期间,卫玺智能马桶全系列位列行业增速第一,连续五年实现全网销售额高增长。

  数字化时代,卫玺智能科技全心专注技术研发和创新,在提高产品品质和使用体验的同时,赋能各行各业,推动智慧康养场景化建设和用户生活品质的提升。目前,由卫玺打造的智能洁护康养解决方案已成为诸多供应商的首选。例如针对母婴群体,卫玺与喜喜等展开战略合作,满足母婴群体在孕期对于健康、安全方面的产品需求;针对颐养人群,卫玺与中颐集团等达成深入合作,推动新时代健康养老生活高质量发展;在房地产领域,卫玺走入万科、保利等,与海尔成套智慧家电满足用户居住品质;在商旅酒店领域与洲际、极乐汤等合作,升级智能化旅居环境,构建智能洁护生态。

  秉承为爱呵护的品牌理念,海尔卫玺始终聚焦用户需求,打造第一口碑,不断加快产品、场景、生态的迭代升级,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卫玺将砥砺前行,加快培养核心竞争优势,持续引领国货智能卫浴行业新发展。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