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4小时爬6000级台阶!卡萨帝:有承诺就要兑现

2021

/ 12/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衡量服务的角度可以有很多,但毫无疑问最终还是应该由用户说了算。正如卡萨帝提出的七星级服务唯一标准是“让用户满意”。不得不说,这一承诺看似简短,真正要实现却并不简单,因为用户的需求是多样性的,甚至超出行业传统服务范围。

  对此,卡萨帝七星级服务选择升级场景化方案,提供包含精致送装、设计局改、定制装修等场景化服务,解决用户日常场景局改难题。11月24日,卡萨帝服务管家们就徒步4小时爬上6000级台阶,只为给武当山上的用户送一台酒柜,践行了让用户满意、送装到家的承诺。

  上山送酒柜成难题,卡萨帝爬6000级台阶送到家

  曼女士的曼珠庄园坐落在十堰武当山风景区内。11月24日,曼女士选购了一台卡萨帝酒柜,但看着陡峭的山壁和1612米的海拔,曼女士发了愁:想要顺利送装家电,没有周密的计划和安排根本不可能。之前也咨询过其他品牌,得到的答案都是要找挑山工才能解决。但这时候卡萨帝马上给出送装方案,包办了这一切。

  第二天早上7点30分,服务管家将物资车开到山脚下,后续的搬运只能全部靠人工来解决。他们手工搭建起挑运工具,4人合力挑起重量达294斤的酒柜步行上山。因为山路狭窄,酒柜较高,服务管家只能缓慢相扶前行。经过4小时轮流挑运,4位服务管家徒步爬行6000多级台阶,最终在下午3点到达庄园,并将酒柜安装到位。看到新安装的酒柜,曼女士对卡萨帝的专业服务连连点赞。

  除了送装到家,设计、改造也可以交给卡萨帝

  对用户来说,徒步上山送装家电可能非常罕见,但在卡萨帝看来,无论是“上山下海”,都是为了践行一句“让用户满意”的承诺。黄岛的荆先生订购了一台冰箱,卡萨帝不计成本租下游艇,跨越26.7公里海面将冰箱运上四面环海的灵山岛。家住赤峰的李女士买了一台98寸的电视机,因搬运空间不足,卡萨帝便使用吊车把电视送到8楼并成功安装。

  其实,“确保送装到家”还只是卡萨帝七星级服务的基础操作。为解决用户局改难题,卡萨帝还升级了一站式场景化服务。在这个方案中,无论是新房装修、旧房局改、设计安装,卡萨帝都能根据具体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摒弃了单一的传统售后服务,卡萨帝将七星级服务标准升级为智慧场景服务方案,让用户从下单开始全程无忧,享受高端服务体验。通过覆盖全流程、全场景服务体验,卡萨帝真正践行了高端品牌“让用户满意”的责任,为更多家庭带来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也为自身拓展了增长空间。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