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年轻人买家电选谁?首席舞者朱瑾慧:选Leader,按套买!

2021

/ 12/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现在消费市场是年轻人的主场,而面对各类品牌,年轻人都选谁呢?在家电方面,首席舞者朱瑾慧选的是为年轻人定制生活场景的Leader。

  从12月6日朱瑾慧分享的微博日常中也可以看出,Leader对这位首席舞者来说不只是一套家电,更是生活“舞伴”。“生活中,#我的生活“舞伴”Leader# 让我尽情享受每一刻时光,不负生活!”。而朱瑾慧的选择也透露出年轻人家电消费的两个趋势:首先是家电成套买,用场景改变生活方式;其次是关注健康体验,为精致生活加分。

  打造成套场景,做年轻人的“生活管家”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首席舞者,朱瑾慧和其他很多90后、95后年轻人一样,买家电时已经不再只关注某个单品的外观出不出挑,颜色酷不酷,而是看和整个家居场景搭不搭,用起来体验好不好。在这样的需求下,选择套系产品不但避免了东奔西跑搭配家电的烦恼,同时能享受互联互通的智慧服务。

  Leader成套家电就为年轻用户提供从厨房、客厅到浴室、阳台、卧室成套生活场景方案。就拿朱瑾慧的家来说,虹光冰箱是厨房的颜值担当,能更好地融入厨房环境。不擅长管理食材和烹饪美食,用手机碰一碰冰箱NFC贴,就可以查看食材信息,还能通过AI语音交互获得营养食谱。洗衣服时分不清礼服、练功服的面料,对着衣服拍照并上传,洗衣机自动识别面料并匹配程序。练功回到家里懒得找遥控器,用手机碰一碰桌上的NFC贴,空调就会马上开启。无论在哪个场景,“生活管家”Leader都能让生活事半功倍。

  守护用户健康,为精致生活加分

  调研数据显示,92%的消费者选购家电时更关注健康功能。作为“朋克养生”一代,90后、95后也特别在意健康体验,但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成为健康的“绊脚石”。囤了一周的食材,做饭的时候发现不新鲜了;攒的衣服没空分类洗,免不了衣物染色和交叉感染;在家运动时开空调,但冷风直吹总容易感冒。面对这些生活上的“麻烦”,Leader家电以成套健康场景为年轻人打造更舒适的居家生活体验,让快节奏生活更精致、健康。

  为了保持完美身材,朱瑾慧对饮食非常挑剔,要新鲜更要干净。Leader冰箱为果蔬提供7天保鲜方案,杀菌率可达99%,让她每天享用新鲜饮食。Leader双子争宠洗衣机上下双筒分区洗护,舞蹈服、礼服、家居服能分开洗涤,让朱瑾慧从容面对每一场演出。旋翼音乐耳机空调提供健康呼吸解决方案,无论是在家练功还是看书、小憩,都有更纯净的空气环境。

  年轻趋势即未来趋势。而是否能在这一趋势中把控主导地位,主要在于品牌为用户带来什么体验。Leader以成套场景解决方案满足年轻用户全方位需求,给年轻生活带来无限精彩,也为年轻家电市场带来更多发展可能。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