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卡奥斯“云端大会”发布产品图谱2.0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1

/ 12/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2日,以“数联万物 赋能共生”为主题的2021卡奥斯云端用户大会落下帷幕。会上,卡奥斯COSMOPlat发布产品全景图谱2.0、生态建设阶段性成果及机制,并首次启动生态&用户成长组织——斯享汇。卡奥斯COSMOPlat期望通过打造“产品+生态+社群”的全域机制,能更精准触达企业需求,实现多维度、全触点地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

  大会邀请了赛迪研究院、华为、百度、蜂巢互联等行业大咖,从行业、趋势角度分享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路径;同时,奇瑞、亚东科技、天惠乳业、德威动力、中国民生银行等用户、生态伙伴,与卡奥斯COSMOPlat探讨如何共建生态、实现共赢。下午分论坛则聚焦用产品解决企业转型及部署难题,为发展提供新思路。

  产品图谱2.0发布 全场景覆盖企业转型全流程

  大会上,卡奥斯COSMOPlat发布了产品全景图谱2.0。产品图谱是卡奥斯COSMOPlat基于大数据、机理模型、标识解析、数字孪生等平台能力,研发汇聚了丰富的工业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了设备管理、生产作业、仓储管理、质量管控、安全管控、能源管理、虚实融合等诸多工业应用场景。

  卡奥斯COSMOPlat负责人在分享卡奥斯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技术架构时指出,“卡奥斯COSMOPlat以数据力、仿真力、定制力、开源力、安全力、生态力六力赋能,围绕场景数字化实现更高水平的价值分享。”未来,卡奥斯COSMOPlat的产品图谱将以更丰富的应用场景深入企业实际生产运营中,创造更高的价值和效益。

  2300+一流资源生态共建 构建分级伙伴体系及生态权益

  会上,卡奥斯COSMOPlat展示了平台阶段性的生态成果及生态加入机制。目前,平台已与2300+行业一流资源企业共建生态,打造了覆盖胶东半岛、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四大资源区域生态,并且在持续扩大中。

  为了吸引更多的资源加入生态,提升生态能力,卡奥斯COSMOPlat对资源进行了更加细致的划分和分类,将构建分级的伙伴体系并给予逐级递增的对应权益。卡奥斯COSMOPlat更期望看到的是,通过必要和创新的举措加强与生态伙伴间的联系,不断提升能力,为更多有数字化转型需求的企业解决问题,实现共赢。

  启动生态&用户成长组织 打造专属学习型社群

  22日白天论坛结束后,卡奥斯COSMOPlat与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战略用户部总经理李稳狮、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王玉坚、道恩集团有限公司CIO 赵占川、海尔未来事业委员会特约顾问王京刚等嘉宾,共同见证了卡奥斯COSMOPlat“斯享汇”社群的成立。

  “斯享汇”是卡奥斯COSMOPlat首次启动的生态用户成长学习组织,意在为其生态内紧密合作的用户、企业、专家、资源方等,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分享的专属社区。“斯享汇”围绕B端用户需求和特点设计私域体系,并会以沙龙、走访、训练营等线上线下活动进行深度运营,为组织成员提供专属社群体验。

  正如卡奥斯COSMOPlat相关负责人在大会开场致辞中所讲,“卡奥斯COSMOPlat将始终坚定助力企业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做到这些,除了需要变革的决心、赋能的实力,更需要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企业携手同行,共创共建工业互联网大生态”!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