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3453台热水器装进7个隔离点!海尔水联网驰援西安

2022

/ 01/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西安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保障疫情防控,西安当地新建了多个防疫隔离点。1月5日,海尔水联网接到了西安兴隆社区隔离点安装2000台热水器的需求。所有热水器在昨天送达了隔离点,预计3天内可以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解决隔离点用水的难题。

  助力西安防疫,海尔水联网在行动。自从12月31日至今,海尔水联网跨年为西安港务区方舱医院、长安通讯产业公租隔离点、安康汉阴人民医院防疫项目、安康职业学院汉阴分院隔离点、武功新冠疫情隔离点、勉县红光村敬老院改造隔离点等地安装了1453台热水器,现在又为兴隆社区隔离点安装2000台热水器,短短几天内将要安装完成3453台,为保障隔离点用水生活贡献了一份力量。

  安装过程并非一帆风顺。由于刚收到安装需求时已经临近元旦假期,车辆、司机一时难以调配,经过多方统筹最终联系到运输车辆。可是疫情期间道路封闭,运输车辆无法进入隔离点,只能紧急办理通行证,保证第一时间将热水器送到隔离点。

  在热水器送达隔离点的第一时间,海尔水联网的服务兵们就开始安装。可是几百台的热水器确实是不小的工程量,为了能够尽快完成热水器安装任务,保障隔离点能够如期交付使用,服务兵们不顾冬夜寒冷,加班加点工作,最终都提前完成了安装。

  从武汉、南京、绍兴再到西安,每次防疫一线都能看到海尔水联网的身影,用海尔速度为不同地区的防疫隔离点提供用水保障,也体现了海尔水联网对于社会责任的担当。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