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入选工信部“优秀试点企业”,再获国家级认可!卡奥斯为企业上云筑牢安全底座

2022

/ 01/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组织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系统总结工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分类分级管理试点工作成效。卡奥斯COSMOPlat等25家企业获得“优秀试点企业”称号,成为首批完成工信部在该领域的试点企业,为工业互联网安全体系建设树立典范。

  据了解,开展工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分类分级管理,是应对日益复杂网络安全形势的重要抓手。自2021年2月试点启动以来,试点企业取得明显成效,有效验证了分级管理理念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基本掌握重点行业企业安全底数,初步建立起工业互联网安全标准体系。

  作为首批 “优秀试点企业”,卡奥斯COSMOPlat始终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并且在源头标准上率先实现了引领。此前,卡奥斯COSMOPlat已顺利通过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 29151个人数据隐私保护管理体系以及CSA STAR云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实现对信息和信息载体按照重要性等级分级别进行保护,平台赋能的安全力获得国际权威认证。

  同时,凭借超前的安全服务意识和能力,卡奥斯COSMOPlat还精准“把脉”实际赋能中的安全问题,构建起“云网边端”一体化纵深防御体系。该体系聚焦平台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代码安全、网络安全、访问及接入安全,以保障企业数据的安全和有序流动,实现从设备到云端到应用的纵深防御。

  基于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突出表现,卡奥斯COSMOPlat屡次获得工信部等权威部门认可。去年7月,卡奥斯COSMOPlat打造的行业首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综合防护系统顺利通过工信部验收,被业内称为“安全管家”,为平台有序运行及企业“安全上云”筑牢坚实底座。同月,卡奥斯COSMOPlat又凭借突出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能力和制度体系保障,当选首批工业互联网服务五星级安全平台,彰显了其在工业互联网服务安全层面的完备性、先进性和引领性。

  如今,设备上网、企业上云已成大势所趋,卡奥斯COSMOPlat也将以数据力、仿真力、定制力、开源力、安全力、生态力六力赋能,围绕场景数字化实现更高水平的价值分享,持续为企业“敢于上云”“放心上云”“安全上云”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