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春节不歇,陪你过年!日日顺供应链以温度服务保障用户过大年!

2022

/ 01/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万家灯火生炊烟,柴米油盐又一年。春节临近,年货市场日益升温。记者探访发现,进入腊月,网购年货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首选,年货消费也呈现出个性化、健康化、品质化等新趋势,推动跑步机、按摩椅等健康器材及家电清洗、家居除醛等生活服务迎来新一轮消费热潮。在此背景下,春节物流如何保障流通及时,为用户提供无差别的高品质服务成为关键。

  据悉,今年,日日顺供应链延续“春节不打烊”惯例,以“春节不歇,陪你过年”为主题,在为用户提供按约送达、送装同步等大件商品基础送装服务的同时,还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场景服务解决方案,保证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得到满足。连续多年提供“春节不打烊”服务的背后,是日日顺供应链在仓储数字化管理、运力资源配置、配送服务网络等全链路供应链管理的全面布局。

  仓储管理数字化,以硬科技有力保障“春节不歇”。日日顺供应链通过运用大数据等智能算法对往年订单情况进行分析,对今年业务数据进行预测,合理分配仓储资源,为商家提前做好库存规划及补货建议,并在仓内广泛应用多项定制智能设备及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无人化运作,大幅提升仓库利用率及作业效率,为春节期间的订单配送需求提供支撑,持续输出有序、高效的仓储配送解决方案。

  运力资源优化配置,干线网络保驾护航。春节期间运力资源紧张,日日顺供应链合理配置人力、车辆、设备等资源,构建起辐射全国的多元化干线集配网络,制定最合理的配送线路,确保运输网络常态化运行。

  配送服务网络覆盖,末端环节高效协同。依托遍布全国城乡的触点网络,日日顺供应链不仅实现了物流配送的提速增效,更是通过场景服务师这一“纽带”为用户提供到村入户送装服务,并基于用户对健身、出行、居家服务等场景的多样化需求,提供减脂塑形、安全出行、家电清洗等定制化方案,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服务不间断、质量不降级。

  截至目前,日日顺供应链连接了超过1000座仓库、近14000条干线运输线路、超过12万辆运输车辆以及超过6000个服务网点在内的基础设施及服务资源,搭建起了一张覆盖全国、到村入户的稀缺物流服务网络,送装服务可触达全国超过2840个区县。

  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心过好健康年。在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日日顺供应链全流程筑牢防疫防线,从仓储、运输到配送全流程严格执行防疫管理,落实场景服务师登记、测温、消毒、查验健康码、佩戴防护工具等防疫措施,科学防控,让用户无忧购年货、放心享服务。

  春节不打烊,人货两团圆。日日顺供应链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春节年货送达需求,满足用户最佳服务体验,陪用户安心过大年!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