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冬季电动车电池保养门道多,雅迪冠能二代助你无忧度寒冬

2022

/ 01/13
来源:

大京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眼下,马上进入三九寒冬,低温一直被视为是电动两轮车出行的“杀手”,对电动车的制动、动力系统、尤其是续航能力会造成极大的不利影响。但,频频打破两轮电动车行业冬季续航纪录雅迪冠能二代E8电动车,匹配了雅迪TTFAR石墨烯3代电池,在寒冬季节的恶劣天气仍然保持了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的同时,还能拥有长续航能力。所以,要想电动车冬天不“趴窝”,电池保养不能少。

  电池保养门道多,雅迪来教你秘籍

  电池保养门道多,但最关键的要记住六个字,即“勤充电,做保暖”。

  第一,冬天电动车闲置的话,至少每月要补充一次电量,避免亏电;第二,提高充电频率,电池用到25%-30%左右时就该充电了,而且尽可能一次性充满,避免电池产生亏电的“记忆性”;第三,如果充电环境温度过低的话,也可以考虑更换充电环境,提高环境温度,让电池活性更高,充电速率更快。

  如果觉得这些日常电池保养很难做到,或者无暇顾及,那么还有一种更简单、直接的方式:更换雅迪TTFAR石墨烯3代电池,或者直接选择搭载该电池的雅迪冠能二代E8电动车!

  要知道,搭载了雅迪TTFAR石墨烯3代电池的雅迪冠能二代E8电动车,在本月初于“中国最冷小镇”完成了一次充电超200KM等续航新记录!而且当地多雪、多陡坡的环境,让这次极寒挑战难度十分大,雅迪冠能二代E8的成功挑战,不正说明了这款产品在寒冬季节的恶劣天气仍然保持了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寒冬续航屡破纪录,雅迪冠能二代有口皆碑

  2021年冬季,一系列雅迪冠能二代E8里程挑战赛的成功举办,让用户自己验证雅迪产品的抗寒续航技术,结果可想而知,雅迪冠能二代E8又是轻松完成一次充电超200公里续航的挑战,令所有参赛的用户心服口服。

  雅迪TTFAR石墨烯3代电池和雅迪冠能二代E8电动车频频打破行业冬季续航纪录的原因在于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加持。据了解,雅迪百人研发团队,历经7年研发,行业首创石墨烯铅酸电池,创造了38项独家专利,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只,是行业为唯一经过4年市场检验的石墨烯电池。全新升级的雅迪TTFAR石墨烯3代电池采用了最新研发的液控耐寒黑科技,并加入防冻电解液,提高电池反应活性,让电池能够直面冬季低温考验,提高电池续航能力。

  雅迪冠能二代E8作为雅迪今年推出的重磅产品,搭载全新升级的TTFAR?2.0增程系统,除了TTFAR石墨烯3代电池助力外,还有TTFAR电机、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等核心技术创新,以TTFAR电机为例,峰值功率高达1200W,最高可输出93N.m的峰值扭矩,加速快、爬坡能力,更能轻松应对冬天恶劣路况。

  雅迪冠能二代E8应用了领先两轮电动车行业的核心技术创新,展现了其耐寒的卓越品质和强大的动力性能,直击电动车冬季骑行痛点,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安全便捷的出行工具,为千万用户带来了寒冬中“安全出行”的最优解。在新的一年,雅迪将更加着力于科研技术的打磨,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全面升级。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