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与时间赛跑!海尔健康空调星夜驰援河南许昌

2022

/ 01/18
来源:

财讯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目前,河南正同时迎战德尔塔和奥密克戎,疫情防控刻不容缓。1月9日,海尔空调接到了许昌市鄢陵县发来的紧急安装通知,要在鄢陵县实验中学疫情防控隔离点安装150台海尔健康空调。经过通宵抢装,1月10日上午,海尔空调提前完成安装任务,比要求工期早了半天。

  鄢陵县实验中学疫情防控隔离点是临时征用隔离场所。由于新建隔离房内无法集中供暖,夜间室内和室外几乎一个温度。寒冬腊月,这样的环境非常不适合集中隔离人群居住。为此,当地紧急采购了一批海尔健康空调,在为隔离房供暖的同时,也能给屋内提供健康好空气。

  在接到安装需求后,海尔空调上演了一场速度争夺战:从调货、集结安装队伍再到彻夜安装,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费。回忆起当时的情况,海尔空调鄢陵当地负责人感慨万分:“真的是在与时间赛跑。我们早一分装上空调,隔离人员就能早一点入住。”

  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海尔空调积极驰援战疫前线,为湖北、吉林、西安等地送去健康空气,保障当地群众和战疫一线人员温暖过冬,为抗击新冠疫情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