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的“超人之处”:全场景融合的超级模式

2022

/ 09/29
来源:

艾肯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厨房装修领域,家电、家居、家装之间一直有条难以逾越的鸿沟。用户装厨房时购买的通常是一台厨电、一套吊柜或是一个设计方案,整套流程下来既繁琐又费时。而现在,用户可以轻松买到一整套理想厨房,感受全新场景带来的智慧饮食方式。9月24日,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在上海开业,带来了一站式定制智慧厨房的全新体验。

  能将理想厨房一站式带回家,旗舰店到底有哪些“超人之处”呢?一方面,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是行业首个厨居场景融合店,其打破生态、圈层边界,以全场景融合的超级模式,带来集烹饪、娱乐、社交于一体的定制厨房体验;另一方面,旗舰店迭代出十大成套饮食场景,为用户提供了远超预期的智慧饮食体验。

  全场景融合的超级模式:一站式定制智慧厨房

  曾经的家电、家居、家装都是在各自的领域精耕细作,以求达到尽善尽美。这样的封闭模式,虽说给用户带来了专业的好产品,却将整个装修过程分割开来。定方案、量尺寸、买建材、挑家电,个个环节都因为需要亲力亲为而变得费心费力。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优的厨居生活体验,三翼鸟厨房打破了家电、家居、家装之间的界限,成为“破局者”。从旗舰店链接的品牌来看,其中不仅有美克美家、陌森家居、LAMINAM、泰普尔、华光国瓷等各类生态品牌,更有Tims咖啡、青啤、雀巢优活、一米市集等生活方式品牌。

  同时,三翼鸟厨房更成为“组局者”,让用户、家装联盟、异业联盟、设计师等各个圈层整合联动,带来一站式解决方案。走进店内,用户可以选择心仪的厨房场景;来到设计交互区,专业设计师会根据用户偏好、厨房户型提供设计效果,并联合店内的建材商、橱柜商、施工方等给出最优解决方案。不管是厨房整改还是微改,前装还是后装,都能全程一手包办。

  丰富的生态和圈层资源,还为到店用户带来了差异化、可持续的交互方式。旗舰店700㎡的面积涵盖了儿童娱乐区、美食体验区、茶饮休息区、七大场景体验区、智慧家电体验区、设计交互区等多个分区,开设了插花、咖啡、烹饪、香道、茶艺等一系列精致生活和传统文化课程,用户逛店之余可以参与体验学习,带宝宝的用户还可以和宝宝一起做手工、包饺子、做甜点等等。

  正如上海交家电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在开业现场所言:“三翼鸟厨房旗舰店不仅是家电销售模式的一次创新,也是整个家电、家居、家装生态的一次颠覆和重塑。”可以说,旗舰店以强大的生态聚合能力,带来了一种全场景融合的超级模式,实现一站式定制智慧厨房的共创共赢。

  远超预期的饮食体验:全厨可平嵌,饮食更智慧

  把厨房装好只是一个开始,三翼鸟厨房还深度匹配当地用户需求,打造出自由精致厨房、无界社交厨房、智慧中西厨房等十大成套厨房场景,满足了人们对智慧饮食生活的憧憬和期待,带来远超预期的饮食体验。

  旗舰店所在的上海是一座精致又优雅的城市,人们讲究生活品质,但“寸土寸金”的房价阻碍了大家对精致生活的追求。研发团队调研23个小区发现,多数房子的厨房面积在6-10平方,有限的空间牺牲掉了很多厨房功能和收纳空间。洞察到这些痛点,三翼鸟厨房依托于200多项专利实现了全厨平嵌,全面提升了厨房空间利用率,让小厨房也能兼顾多功能、大收纳空间。例如,冰箱与橱柜浑然天成,实现了正面平嵌、两侧零距离嵌入;蒸烤一体机完美隐于橱柜,一台机器两个功能非常节约空间。

  不过,总体参观下来,全厨平嵌只是三翼鸟厨房所做的冰山一角,它更打破了人们对厨房的固有认知。在这里,饮食服务已覆盖“吃、买、存、做、洗、改、母婴”全流程,用户享受的是更加智慧、更为惬意的成套厨居生活:储存时,冰箱提醒食材存储时间,防止忘记食用;取出食材,冰箱会推荐相关菜单;做饭时,冰箱智慧联动蒸烤箱3步即可做出美味大餐;用餐后,语音开启厨房清洁模式,冰箱消毒净化,油烟机自动排味,消毒柜、洗碗机开启洗消。

  不同行业、不同生态的涌入,给三翼鸟厨房注入了新的力量和活力。未来,三翼鸟厨房也将继续围绕用户需求,探索更加智慧便捷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同时聚合更多优质生态方,把最好的产品、最好的场景、最好的体验、最好的厨居生活带给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