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推荐率高达78%!海尔中央空调成地产行业首选品牌

2022

/ 12/21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16日,明源云平台发布2022年度中国不动产供应链行业评选榜单。该榜单在照明、门业、地板、空调设备等四十余个行业各评选出十强品牌,为开发商选择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参考和指导。

  其中,在空调设备类别中,海尔中央空调凭借在性价比、服务、创新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以78.08%的推荐率位列行业第一位。同时,这也是海尔中央空调连续4年上榜竞争力十强榜单。

  绿色低碳、高效智慧大背景下,地产行业及各生态方也在积极转型升级,以提升用户生活品质。以空调设备为例,仅满足温湿调控的传统中央空调早已无法满足高品质、快节奏的现代人的空气需求。不同户型的家庭,其安装条件及具体需求也存在巨大差异,单一方案已无法满足用户期望,综合考虑用户实际需求的海尔中央空调场景方案脱颖而出。

  就拿当下来说,进入深冬季节后室内温度也开始大幅下降。海尔中央空调用户准备回家时,可在手机上开启暖房模式。室内温湿度按照当天的天气状况及用户日常使用习惯自动调节至最佳模式,各类空气数据清晰可见,到家即可感受舒适温度。若担心老人、小孩空调直吹会产生不适,还可以开启风避人吹模式,舒适的同时智慧又健康。

  海尔空气产业国内市场行业总经理曲允瑞先生在发布会圆桌论坛环节提到,在变革和机遇并存的情况下,海尔中央空调通过与各生态方合作模式等方面的创新,为客户提供增值方案。与此同时,作为全场景、全空间智慧空气解决专家,海尔中央空调也不断在场景上深耕,从全流程优化解决方案,持续升级用户体验。

  在地产行业,重要的不只前期场景方案的设计,还有落实方案、确保体验的全流程服务。海尔中央空调拥有经过专业培训的服务兵队伍,能提供规范化安装、维保等服务。安装过程中,若用户无法到场监工,可通过可视化安装平台在手机、电脑端查看使用耗材、安装进度等,随时沟通调整需求。在后期维保时,除24小时在线服务外,海尔中央空调还在全国设立3000+服务网点,实现7*24小时快速响应,高效服务用户。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与行业内TOP100地产商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服务20000+项目。聚焦用户需求,海尔中央空调正逐步通过商业模式与解决方案的融合,打造全球引领的地产行业空气生态圈,形成发展新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