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印尼媒体:海信为Cianjur医院提供医疗援助

2022

/ 1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海信医疗向印尼Cianjur当地医院捐赠超声,KOMPAS、MEDIA INDONESIA等多家知名媒体对此进行报道。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21日,印尼西爪哇省展玉县发生5.6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海信印尼公司和海信医疗公司团队心系地震灾区伤病患者,多次联系印尼红十字会和当地医院,希望提供设备帮助救治伤病员。

  12月13日,在多方努力下,海信向受灾最严重的西爪哇省Cianjur地区Sayang医院捐赠一台超声HD60,并举行了捐赠仪式,同时派专人培训当地医护人员。Sayang医院为印尼B级大中型医院,床位500张左右。目前收治地震伤病患者上百人。

  Sayang医院院长Dr. Darmawan和当地卫生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感谢海信医疗提供的先进超声产品。Sayang医院希望和海信医疗在后续提升当地医疗服务水平和医师培训水平上建立长期合作。

  本次捐赠的海信超声为中高端台式彩超,现已取得了CE和FDA认证,并且通过了印尼进口资质和政府采购资质审批,同时在印尼、泰国等多个国家进行了上市发布及医院装机。通过近一年在海外市场的临床使用,海信超声HD60 系列的卓越图像表现、前沿处理技术、丰富临床功能等均得到了当地医生的一致认可。海信超声所运用的并行实时成像处理技术,可有效提升50%处理速度。清晰的图像展示、优异的空间分辨率和对比度,为医生提供更精准的诊断信息,同时搭载自动测量功能,助力高效临床诊断。

  海信医疗本着“服务医疗事业,造福人类健康”企业愿景,正持续推广产品和服务到更多的海外国家,与全球医疗器械同台竞技,贡献中国品牌的力量,惠及更多的医生和患者。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