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借力世界杯大屏消费潮 Vidda一举杀入电视品牌排名前四

2022

/ 1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根据奥维数据,世界杯期间(2022年11月21日-12月19日)海信旗下年轻品牌Vidda借力“大屏看球”强需求场景,实现快速增长,一举进入国内电视品牌线上前四名。

  据悉,Vidda自2021年8月实现品牌升级以来,便以研究年轻人生活场景、为年轻人打造好电视为目标,接连推出音乐电视、游戏电视、全球首款4K全色激光投影等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科技爆款。与此同时,Vidda的市场表现也在稳步提升。到2022年8月,已实现单周市占率破10%,1-6月线上市占率进入行业前5的亮眼成绩。

  作为2022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在本次世界杯期间可谓风头无两,出其不意的营销动作屡屡成为热门话题。而海信旗下针对年轻市场的互联网品牌Vidda近期也是动作频频。早在双11前夕,Vidda就推出了首发到手价16888元的100英寸IMAX巨屏电视Vidda Z100,并且喊出“大屏看世界杯才叫爽”的口号,提前备战世界杯。该机型推出后很快成为巨屏爆款,根据奥维数据,Vidda Z100在整个11月份同尺寸销量中占比达58.4%。有网友感叹,仅仅几年前100英寸电视都还是极少数人才能消费得起的奢侈品,而现在已经是普通网友都可以随便买,这世界变化太快!

  根据奥维数据,世界杯期间的2022年11月21日-12月19日,Vidda电视销量同比提升77%,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5.02个百分点,国内线上品牌排名进入前四。

  而另一款大屏看球的利器,4K全色激光投影Vidda C1同样是表现亮眼。自618期间首销后,Vidda C1持续热卖。根据洛图数据,该机在9、10月的4K投影销量占比中超20%。首次将4K投影打入7000元内、首次将三色激光技术引入家用智能投影领域、首次在行业中发声“拒绝虚标”,让Vidda C1在投影玩家中赢得了广泛的口碑

  作为本届世界杯官方指定投影,Vidda C1也获得了球迷的青睐。根据各电商平台数据,从双11开始的10月31日到12月18日,4K全色激光投影Vidda C1在这49天内的销量达到此前三个月(8月1日-10月30日)销量的2.62倍。球迷们不光用Vidda C1看球,还玩出了花。很多球迷为了不影响家人休息,纷纷将投影搬到车库中看球,引起了全网效仿,#中国球迷流行起车库看世界杯#成为一时热门话题。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