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品质与服务孰轻孰重?卡萨帝:一个都不能少

2023

/ 02/10
来源:

环球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对于电器而言,品质与服务哪个更重要呢?这是很多用户和家电品牌都会面临的困扰。实际上,品牌既要有品质,同时也要有好的服务。但要指出的是,服务不仅是维修,更是基于品质自信做出的承诺。而服务承诺与品质之间相辅相成,一方面承诺会倒逼品质提升,另一方面,好的品质也会推动服务的优化升级。

  在品质与服务的选择上,卡萨帝空调认为 “一个都不能少”。在2月1日启动的第三届“健康空调节”上,卡萨帝推出了全系列整机10年包修的用户权益,成为行业最长年限。此外,365天只换不修、送拆装一体服务、春秋两季主动为老用户清洗空调等权益,也为用户提供了品质保障。这样的服务承诺,不仅让消费者更加安心,更显示了卡萨帝空调对自身品质的自信。

  品质体验不断提升,创新科技让用户更舒适

  品质是消费者挑选空调的重要标准之一。那么,用户对空调品质是如何看待的呢?中国质量协会曾在2022年对11个主流空调品牌的满意度进行监测,其中。用户对空调的质量体验指数为47.3分,同比有所增长。尤其健康功能、智能体验等方面,用户体验均有不同程度提高。

  从功能看,逐渐普及的净化除菌、新风等功能,大大满足了用户的健康需求。而针对舒适性等要求,一些品牌也已经找到了突破点。例如美的空调采用的“无风感”技术,以及卡萨帝空调原创的双塔软风、复合软风等一系列创新科技,就解决了空调硬风直吹的“顽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出现的首款“功能性”空调——卡萨帝星云空调,还首次解决了功能风和健康风不能单独开启的行业难题。

  而在智能体验方面,空调行业也取得了长足进步。以星云空调为例,就首创了类人智能决策系统“舒适家”,不仅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还能让空调自动判断用户身份,提供专属出风模式。

  服务不等于维修,品质自信成就更高服务承诺

  在空调行业内常会听到一种说法,“好的空调品质不需要维修”。但实际上,真正的服务并非只有维修,贯穿空调使用前、使用后的全流程体验,都应该是服务的承诺范围。当然,这需要品牌对自身的产品品质有着自信而清晰的认识。

  对卡萨帝空调来说,其全年5大权益除超长换修周期外,就同样包含了送拆装、定期养护等多个方面,这些都是基于品质自信所做出的服务承诺。对此,上海的张先生深有体会。当他订购了卡萨帝鉴赏家空调后,工程师在安装现场铺红地毯、安全测电、专业安装、试机讲解等服务一气呵成,让他感受到了卡萨帝服务的高端品质。

  如果说优秀的品质是产品质量与性能的象征,那么敢于承诺长久、全面的服务,同样也是对自身品质的自信表现。这一点,在卡萨帝空调身上表现得尤为明显。在不断创新的功能科技,与不停迭代的品质服务之中,卡萨帝空调正在为用户打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空间,也为行业建立了产品品控与品质服务并重的全新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