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为情人节打造!卡萨帝联合“爱的艺术”展出艺术生活

2023

/ 02/14
来源:

环球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情人节如何表达爱?不妨与爱人共同欣赏国际顶级艺术家的经典作品,从不同艺术表现形式中感受爱的真谛。2月14日—19日,国际 端品牌卡萨帝联合全球影像艺术展映IP“LOVE LOVE LOVE爱的艺术”,在上海环球港带来「与艺术共居」主题空间影像展,为高端用户展示艺术生活。

  本次艺术展为情人节打造了约会好去处,分为序厅、第一展厅、第二展厅和第三展厅。在序厅中,卡萨帝家电以艺术化形式向观展者呈现。透过冰箱里的鲜花看见新鲜生活,从洗衣机滚筒中的艺术丝巾看见优雅生活,透过空调旁的风铃温柔送风传递爱意。在其他三大展厅中,能欣赏到皮皮洛蒂·瑞斯特(Pipilotti Rist)、玛瑞娜·阿布拉莫维奇(Marina Abramovic)、阿涅斯·瓦尔达(Agnes Varda)三位影响世界的女性艺术家带来的经典作品,让用户感受从生活需求上升至艺术感知的全新体验。

  打造艺术家电,在生活中感受诗意

  走进艺术展序厅,第一眼看到的是卡萨帝以“欣喜丨诗意生活”为空间主题打造的艺术作品《初见如花》。作品中,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产品与玫瑰、帷幔等共同组成艺术装置,表达爱与生活的初见如花,同时展现“为悦己者容”的情人节氛围。

  其中,整条真丝丝巾配合透明鱼线打造优雅质感,展示卡萨帝洗衣机为衣物打造的纤维级养护体验。创新艺术鲜花造型置于冰箱中,表达卡萨帝冰箱让生活持续鲜活的意境。风铃与心形纸片结合,在卡萨帝空调前营造爱心吹拂的景观,表达空调送风将爱轻柔传递的意蕴。同时,在序厅中,卡萨帝电视以影院级音画呈现艺术展主题画面,进一步烘托出“诗意生活”的艺术氛围。

  携手国际大师,在艺术中体验生活

  艺术只能用来欣赏吗?通过卡萨帝的呈现,用户可以看到,与「与艺术共居」不再是空泛的理念,而是真正能落地到各种家居场景中。

  第一展厅空间以“探索丨缤纷之梦”为主题,国际视觉艺术女王皮皮洛蒂·瑞斯特带来《释放奇幻之光》。作品带领观展者进入一个让感官觉醒的世界和梦境,鼓励每个人“勇敢追梦,为爱前行”。就像在卡萨帝打造的艺术家居中,家不仅是舒适入梦的居所,更为家人提供无畏追梦的力量。从智慧衣帽间选一套最喜欢的礼服,通过卡萨帝“养护空气洗”抚平褶皱、养护纤维,为社交形象加分,也为继续前行增添更多能量。

  第二展厅空间以“看见丨亲密之爱”为主题,前南斯拉夫“行为艺术之母”玛瑞娜·阿布拉莫维奇带来她最伟大的作品之一——《艺术家在场》。该作品呈现出一场灵魂伴侣之间的沉浸式体验,倾诉爱人之间“不同而合,心动此刻”的感受。同样,卡萨帝所创造的家也进一步让爱人、家人之间的关系更亲密。在新一代厨房,卡萨帝冰箱为家人定制健康食谱,下班回家默默为TA准备一顿营养晚餐,比一句“我爱你”更让人感动。

  第三展厅空间以“心安丨生命之海”为主题,展出了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阿涅斯·瓦尔达的名作《阿涅斯的海滩》。作品展现海滩上无限延续的生命张力,激发人们内心的安全感与归属感,让观展者感受到“从容悦己,爱意新生”的力量。而卡萨帝希望通过“家”所传递的惬意从容和这一作品不谋而合。在智慧客厅,和爱人的空气需求不同,卡萨帝空调能定制专属温度,让彼此享受像海风般轻抚的爱意,与爱人、家人之间更从容舒适地享受周末时光。

  卡萨帝通过建立艺术、生活与爱的连接,让用户真正体验生活的艺术。而这样的感受不仅停留在一场影像展中,还将以体验馆的形式落地。2月18日,卡萨帝生活艺术馆将入驻上海环球港,为上海市民带来更全面的艺术家居场景。未来,随着用户对艺术家居的深入了解,卡萨帝的生活理念也将深入更多高端家庭,为其进一步增长带来更多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