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破解洗衣机异味细菌难题,卡萨帝发明可换新风洗衣机

2023

/ 02/16
来源:

财讯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用户对于洗衣机的功能要求也在变得更加多元化,除菌、烘干、甚至高端衣物护理也逐渐可以满足。而与此同时,类似“洗衣机门长时间关闭内筒潮湿生菌产生异味”“洗衣没结束,不能出门、不敢睡觉,担心衣物忘取捂臭”等洗衣之后的新槽点又涌现了出来。

  2月15日,在卡萨帝卖场发现了带有“健康新风”标识的洗衣机。据介绍,这款可换新风的卡萨帝洗衣机是通过创新筒内空气外循环系统,破解洗衣机异味细菌难题。衣物洗完后半小时,内筒即可达到室内空气的干爽程度,在防异味的同时也避免衣物产生褶皱。

  洗衣机异味成顽疾?内筒潮湿是罪魁祸首!

  生活中,很多人也许都会碰上这样一些问题:因为白天工作忙,只能在晚上洗衣服。虽然洗到很晚,但是都不能去睡觉,不然早上起来衣服一定捂臭了。又或者是在洗衣服的途中,因为其他事情耽搁,洗好的衣服被忘在洗衣机中,等想起来的时候,衣服当然又被捂臭了。

  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就在于“潮湿”。根据日本《空气调和卫生工学便览》的研究数据显示,环境内相对湿度大于65%时,细菌更容易滋生,而常见的霉菌会在相对湿度小于62%时停止生长。所以,想让洗衣机的内筒保持相对干燥并防止异味的产生,新风功能就成了关键所在。

  目前,行业内也有一些品牌的洗衣机使用了“新风除味”功能。但大多数品牌产品是通过转动抖散桶内衣物的方式,或者通过烘干风机辅助送风的方式,来实现内部气体循环。因为洗衣机内部仍然是密闭空间,潮气仍然存在桶内,所以无法有效降低内筒湿度,达到换气除味的效果。

  于是,如何让洗衣机内外实现空气循环,并解决包括蒸汽、泡沫外溢等问题,就成为了一个行业性难题。

  行业首推新风功能 彻底解决细菌异味难题

  为此,卡萨帝洗衣机通过引领行业的创新结构设计,发明了桶内空气外循环、AI智能抖散、360°环形送风等技术,实现了具有空气内外循环的新风功能,真正解决了洗衣机除湿抑味的用户痛点和行业难点。

  据了解,卡萨帝搭载的外循环深呼吸新风净化技术,每2分钟就能置换一遍筒内空气,保证了洗衣机洗后30分钟桶内降湿,12小时清新防霉。同时,为了干燥整个环形窗垫,卡萨帝首创360°环形送风技术,达到了洗后2小时干燥整个环形窗垫的效果,解决了洗后窗垫潮湿发霉的用户痛点。除此之外,新风洗衣机在运行时风路采用封闭式设计,实现了通断可控,解决了泡沫、蒸汽外溢等其它问题。

  因此,使用了搭载新风功能的洗衣机后,用户即便在第一天晚上洗衣,第二天早上才将衣物拿出晾晒,衣物也仿佛刚刚洗完一样气味清新;洗衣机门即便长时间关闭,也能干燥防霉。

  可以看到,卡萨帝真正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用创新去解决用户的每一个痛点。卡萨帝洗衣机通过一次次细节上的改善,让用户的洗衣体验得到质的飞跃;也在通过一次次引领行业的创新设计,不断为行业升级开辟新的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