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亮相“中国+中亚五国”合作论坛,卡奥斯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

/ 02/2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2月16日至2月17日,首届“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以“互利共赢,携手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亚五国驻华使馆、中外企业等近300名代表参会。

  作为四度入选工信部双跨平台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卡奥斯COSMOPlat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此次论坛。卡奥斯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忠毅、卡奥斯工赋平台总经理官祥臻,参与了工业互联网分论坛并进行了主旨分享。卡奥斯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卡奥斯智慧能源总经理柴纪强,参与了能源合作分论坛并进行了主旨分享,为携手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提供了有益思路。

  工业互联网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基石,为产业数字化发展开辟了新空间,为数字产业化发展提供了新途径。目前,我国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形成了自己的认识体系和实践路径,构建了与制造业发展阶段相匹配的“补课、提升、创新”相并行的“中国方案”,工业互联网已经成为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支撑。

  在工业互联网分论坛上,卡奥斯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忠毅以“构建工业互联网新生态,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为主题,与业界分享了卡奥斯COSMOPlat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他提到:

  “基于场景、企业、园区、行业及区域经济数字化需求,卡奥斯COSMOPlat已打造出“点-面-系统”的立体化数字经济赋能新范式,并取得了扎实的实践成果。”

  例如,在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卡奥斯COSMOPlat赋能鲁中耐材生产全流程改造,能源消耗降低15%,生产效率提升15%;在园区数字化转型领域,卡奥斯COSMOPlat赋能中德生态园搭建园区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工业产值提升60%,生产效率提升51%,成为全球首个5G+智能制造全连接工业园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