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10天3场大动作!海尔空调今与京东家电再签战略合作

2023

/ 02/22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步入2023年,全国各省市陆续出台促家电消费利好政策,沉寂了3年的空调行业被彻底点燃,不少品牌打出了“开工即开战”的口号。2022年多领域居第一名的海尔空调率先开启健康空调节,打响春季攻势第一枪。

  从2月初开始,海尔空调就马不停蹄,迅速行动起来。2月11日,海尔空调正式启动“健康空调节”并发布一系列新科技、新产品方案;2月17日,海尔空调联合山东卫视直播“健康空调节”活动;2月21日,在2023海尔智家&京东战略对接会上,海尔空调又有新动作。海尔空调与京东家电商讨了新一年的主推产品目标、规划和资源支持等内容,并举行了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海尔空气产业中国区市场总经理顾肖慧,京东家电空调业务部总经理吴科宁现场出席活动。

  根据规划,双方将针对海尔空调的大K系列空调和新风空调达成统一的战略合作:大K系列空调是海尔空调今年大力主推的新品,凭借创新健康科技优势,成功入选京东S+级资源;而新风空调也一直是京东家电重点打造的趋势品类,今年也凭借健康科技优势,成功入选京东s+级资源,将继续作为重点,成为海尔空调与京东家电此次合作的大单机。

  作为主推之一,大K系列新品搭载此前海尔在健康空调节全球首发的可变分流科技,空调制冷量与制热量分别提升8%和10%,真正实现15秒速冷30秒速热,满足用户强冷强热需求。据了解,该项科技革命性地颠覆了空调制冷系统设计,攻克了空调制冷制热效果不能同时兼顾且达到最优效果的世界难题,引领行业进入冷媒变流时代。另一主推海尔新风空调不仅可以实现五重净化,层层过滤掉各种空气杂质,保证进入室内的新风既新鲜又干净,还能做到单独开启新风模式,即使长时间开启空调也不怕憋闷。

  根据市场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市场份额又迎来开门红:首月实现两位数增长,仅春节期间安装量同比增幅27%。截至2023年第6周,海尔空调零售量、零售额份额已升至21.7%、21.9%,并持续保持上升趋势。

  始终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这是海尔空调和京东家电共同秉持的宗旨。随着两个企业强强联合,战略合作再次升级,海尔空调将持续利用自己的渠道优势、科技优势、场景优势,从而引领行业变革方向,为用户提供焕新生活新选择,让健康洁净的新风吹入每个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