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做饭忘关火烧干锅咋办?海尔厨电:烧坏我赔

2023

/ 03/06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炖汤时接了个电话,结果锅底糊得焦黑;临时有事出门,忘关火差点把厨房烧了……燃气灶给用户带来便捷的烹饪体验,但也会因为忘关火导致烧干锅,这该怎么办?

  在最新启动的海尔厨电健康焕新节焕灶行动中,海尔厨电做出“干烧坏锅,海尔买单”的承诺,用户持家中烧坏的坏锅或者坏锅图片购买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可抵100元现金。更重要的是,海尔厨电升级后的第五代防干烧燃气灶,不仅能探测到锅底干烧时自动关气熄火,防止锅底干烧的安全隐患;还能识别砂锅、玻璃锅等不同材质的锅,杜绝任何烧干锅的情况发生。

  干烧坏锅我买单,筑牢安全防线

  在日常烹饪中,难免会遇到特殊情况忘关火的状况,极易引发火灾、爆炸等安全事故,因此选择安全系数高的防干烧灶具很有必要。目前市面上的普通防干烧科技只对导热性好的锅(例如:铁锅)防干烧,无法满足全部用户的安全需求。对此,海尔厨电升级第五代防干烧燃气灶,能识别各种材质的锅具,在锅具干烧和空烧时自动熄火关气,有效保障锅具不烧坏、燃气不漏气。

  为满足用户对厨房安全的需求,海尔厨电在全国各大门店发起了“干烧坏锅,海尔买单”的春装季焕灶活动,用户凭借烧坏的锅具或者坏锅具图片,还能享受干烧坏锅抵100元现金焕新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的活动。用户也可在抖音平台参与“海尔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话题讨论活动,晒出自己用海尔百搭锅燃气灶的故事,提醒网友日常用火注意事项。

  海尔燃气灶之所以敢承诺,首创“为坏锅买单”的先河,也源自对防干烧科技的自信。海尔厨电2007年获得防干烧专利,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组织,牵头制定了《防干烧家用燃气灶标准》,于2017年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发布了该标准。有了百搭锅防干烧科技作支撑,无论在何种情况下,燃气灶都能在烧干锅的危险情况下及时熄火保护,从根源上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智慧场景轻松享,升级烹饪质感

  除了“忘关火烧干锅”和“普通防干烧燃气灶只适配导热性好的锅”这两大痛点,当代用户在使用厨房时,也更加重视多样化烹饪方式和更高层次的烹饪体验。

  海尔百搭锅防干烧灶全新升级混氧直喷速燃系统,燃气从进入燃烧器,到燃烧放热,全程不断主动获取氧气,持续混合,瞬燃点火,火焰也更稳定,宽频猛火能满足南北菜式种类繁多的烹饪需求,轻松做出大师级菜品。在煎炒烹炸之间,海尔厨电为用户打造更有质感的烹饪方式,升级智慧烹饪场景的更多可能。

  做饭不再怕烧干锅,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带来的智慧防护场景为烹饪安全保驾护航,与万千中国家庭一起在充分的安全保障下,感受烹饪生活的智慧和舒畅。今年1月,海尔厨电市场份额同比增长3.3个百分点,牢居行业TOP3,为用户创新更丰富的美食生活同时,也将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