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定制女性微综式直播!卡萨帝: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2023

/ 03/18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从工作到家庭,不同角色的女性如何自由切换身份,同时享受生活中的美好?卡萨帝通过一档女性定制微综式直播告诉您。3月16日,卡萨帝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在搜狐视频、天猫卡萨帝官方旗舰店双平台开启一场微综式直播,节目深入女性家居生活,帮助她们发现藏进生活里的美。

  期间,高叶作为卡萨帝生活艺术推广大使,在直播中和女性用户分享日常的美好生活场景,与观众共同体验光年套系带来的一体化家居体验。在卡萨帝打造的生活场景中,有年轻和新婚女性喜欢的高颜值套系,有新手妈妈们关注的母婴套系,更有主打东方美学的鉴赏家套系。通过对女性生活的深入探讨,让更多女性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复制”高叶的家,发现藏进生活里的美

  现场,丁丁张、高叶、方龄组成三人好友局,走进北京三翼鸟001号体验店,进行了一场新朋友和老朋友的聚会。“美隐藏在生活的各个角落,需要我们去发现。”高叶如是说。为了让更多女性观众更直观地了解到这些生活里的美,卡萨帝将高叶家里的局部场景进行“复制”并搬至直播现场,让观众边体验边了解高叶的日常生活习惯与品味。

  走进其中的新一代厨房场景,高叶迫不及待向观众介绍了她偏爱的卡萨帝光年套系。实现0闪缝、纯平嵌入的卡萨帝冰箱是“复制”来的第一件产品,侧面跟旁边的橱柜无缝贴合,正面也不突兀。当她拉开冰箱门,在90°开门的情况下抽屉能完全拉出来。岩白美学设计和厨房风格融为一体,这样既有艺术感又不失极简的设计正好“长在”高叶的审美点上。

  除了冰箱外观,高叶还揭秘了她的日常食材如何储鲜。从草莓、提子、芦笋等蔬果,到高端护肤品,平时工作比较忙的高叶将这些食材放在这款冰箱会更放心,其中MRA窖藏养鲜科技能为她留住更多新鲜营养。为了让两位好友品尝食材原鲜,她决定现场制作一道白菜肥牛锅,在净水器和油烟机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了这道美味。三人品尝过后,将碗盘交给洗碗机,一系列操作过后,厨房依然洁净清新,这也是高叶喜爱的艺术化厨房环境。

  体验完新一代厨房,丁丁张提出高端面料难以护理的问题,而方龄现场为她们推荐了卡萨帝洗衣机。三人走进衣帽间,高叶将一件羊毛面料的衣物放进洗衣机后,通过“养护空气洗”的护理很快恢复了柔顺质感和最初色彩。“被安利到了,这个功能不错,还不用水洗!”对于经常换装、出席活动的高叶来说,高端面料衣物多、换衣勤,而卡萨帝洗衣机能让她轻松拥有精致生活。

  来到智慧客厅,三人坐在沙发上畅聊女性话题,体验居家时光的惬意和舒适。在冰吧中取出水果、饮品,一句话唤醒空调,可以体验到适合每个人的专属空气,同时享受一场影院级音画效果的电影。随后在插花、泡茶的间隙,高叶还分享了她日常起居时的放松方式,泡澡时放音乐,配合香薰精油按摩……这些方式不但有效改善睡眠,更让她舒适享受完美的一天。而卡萨帝热水器、烘干机等卡萨帝家电都能帮助她们及时发现藏在生活里的美。

  多面女性多种方案,升级生活方式

  其实,很多和高叶一样的精英女性,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更注重家居生活品质。在工作中飒爽干练,回到家脱掉职业装、高跟鞋后换上一身舒适的家居服,又成为了妻子、妈妈和女儿的家庭角色。而卡萨帝默契陪伴胜任多重角色的她们,让女性用户从居家日常中体验品质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更多时间享受美好生活,提升自我。

  聚集卡萨帝此次为她们定制的3大高端套系,就针对精英女性用户的多重身份,提供包含衣食住娱等家居场景解决方案。其中,高叶体验过的光年套系与现代时尚家居相融合,适配各类家装风格,为新婚、新居女性打造更精致、典雅的家居艺术空间。卡萨帝母婴套系更适合母婴家庭,从出风凉而不冷、暖而不燥的云鼎空调,到母婴级恒温的热水器,都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健康、舒适的极致呵护。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则打造东方美学设计理念,满足高端女性对艺术家居的向往。

  面对拥有多重身份的女性用户,卡萨帝以高端专属的多元化场景体验,为她们提供更健康、舒适以及艺术化的家居生活方案。引领女性发现生活之美的同时,也助力她们在职场、家庭等不同角色中更智慧、独立,找到更多自我发展的新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