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3免1补!卡萨帝启动心动厨装节

2023

/ 03/22
来源:

环球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又到一年“金三银四”,各地交房数量逐渐回升,这也驱使装修市场再度活跃了起来。据《2023中国春季家装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今年春装市场预计超5成人群有家装消费计划。而作为“金厨银卫”之一的厨房,却成为了很多家装新人的难题。

  为何厨房装修会难倒众多消费者呢?这是因为影响厨装效果的因素十分复杂,对毛坯房用户来说,厨房设计、水电布局等因素,都会直接影响厨装效果;而对精装用户来说,厨电如何选、厨改如何做这些问题,也会影响厨房的升级体验。针对这些需求,卡萨帝在3月21日启动的“心动厨装节”活动中,不仅推出了多个卡萨帝厨电套系产品,更为用户提供了免费厨房设计、免费预埋防烟宝,免费厨改及厨装补贴的“3免1补”特别权益,让消费者可以获得安心、舒心的厨装体验。

  装修升级不简单,用户厨改问题连连

  目前在很多精装修小区中,并没有为蒸箱、烤箱、消毒柜等嵌入式家电设计预留位置,无法满足用户对当代智慧厨房的体验需求。一旦消费者准备安装这些厨电,就不得不自己寻找第三方装修公司对厨房重新设计、改造,不仅十分麻烦,还可能遇到各种问题,造成金钱和时间的双重损失。

  就拿价格举例,仅拆除厨房旧物就至少需要数百元,更不要说前期设计,以及安装橱柜、厨电等费用了。此外,厨房改造工程繁琐,但利润相对较低,因此一些第三方装修公司为获得更多利润,还可能存在价格不透明,或在施工质量上打折的现象,给消费者增添了很多不必要的烦恼。

  而在此次卡萨帝“心动厨装节”中推出的“3免1补”权益,就让用户享受了从设计、局改到安装的一站式场景服务体验。具体来说,在施工前期,卡萨帝可以免费提供总价值798元的厨房设计效果图、水电布局图及施工图,新装用户还能免费获得价值98元防烟宝预埋服务,有效防止油烟倒灌。施工阶段,购买嵌入式产品的用户即可免除最高价值500元的厨装人工费,享受厨改一步到位。特别对于毛坯房的用户,只要购买卡萨帝厨电四件套,还能获赠3米橱柜作为补贴权益。

  “3免1补”送权益,精致厨装更安心

  那么在装修过程中,卡萨帝的“3免1补”权益是如何给用户带来便利的呢?实际上,对于用户不同的厨改场景和需求,卡萨帝已经为其打造出了专属的权益方案。

  在毛坯房场景,用户需要的是一套全面且切合自身需求的厨改方案。在初期,卡萨帝提供免费设计服务,能为用户节省寻找设计公司的时间和费用。同时,卡萨帝的免费预埋防烟宝和免费厨改服务,更实现了一步到位的服务体验。此外,赠送的橱柜也让用户不必担心厨电与橱柜不匹配的问题。

  而在精装房场景中,遇到想添置嵌入式厨房电器却没有预留位置的情况,一些用户只是随意改造橱柜,将厨电简单安置进去,既不美观也不方便。而如果是卡萨帝嵌入式厨电的用户,则能获得专业的免费厨改服务。对于高度不足的橱柜,卡萨帝能切割打磨橱柜台面向上提升高度,也能开凿地面向下拓展空间。橱柜尺寸过大时,卡萨帝则会在橱柜空隙部分制作饰板和侧边柜,为用户定制出完美的嵌入方案。

  通过不断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卡萨帝为更多家庭提供了精致、便利的厨改体验,也为消费者打造出了更完善的厨居生活。至今为止,卡萨帝厨房已经联合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改”全流程解决方案。通过打造高端厨电、建立高端场景、提供高端服务,卡萨帝不断刷新消费者对厨居生活的认知,为行业转型升级起到了全新的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