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门家电

网景创始人克拉克将迎娶28岁模特(组图)

科技时代_网景创始人克拉克将迎娶28岁模特(组图)

网景创始人克拉克(Jim Clark)与澳州泳装模特克丽丝蒂·辛泽(Kristy Hinze)

网景创始人克拉克将迎娶28岁模特(组图)
澳大利亚泳装模特克丽丝蒂·辛泽(Kristy Hinze)

网景创始人克拉克将迎娶28岁模特(组图)
澳大利亚泳装模特克丽丝蒂·辛泽写真图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年64岁的网景创始人吉姆·克拉克(Jim Clark)将迎娶28岁的澳大利亚泳装模特克丽丝蒂·辛泽(Kristy Hinze),这将是这位互联网先行者的第四次婚姻。

  报道称,婚礼时间目前尚未确定,但据两人好友透露将于明年4月举行,具体地点则尚属未知。外电评论道:“很明显,爱情征服了一切——尽管两人相差36岁。”

  克拉克与辛泽相识于2006年,也就是他与第三任妻子、《福布斯》前记者南希·鲁特(Nancy Rutter)离婚前后。在维持了15年的婚姻关系后,两人最终分道扬镳,克拉克为此付出了1.25亿美元的代价,其中包括1亿美元的现金及克拉克所持高盛集团股票、债券和其他证券,价值2300万美元的农场,价值100万美元的新奥尔良住宅,价值60万美元的Cessna Citation V飞机所有权以及其他财产。

  在与鲁特离婚时,克拉克这样说道:“我不会再结婚了;就算会,那么也要签好婚前协议再说。”(唐风)

  附资料:

  艺名:Kristy Hinze

  英文名:Kristy Hinze

  性别:女

  国籍:澳大利亚

  出生日期:1980年10月8日

  血型:O型

  身高:179cm

  地区:欧美

  生肖:猴

  星座:天秤座

  职业:模特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