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门家电

奥运赞助企业网络广告投放减少

  尼尔森旗下在线广告调查部门发布的《网络广告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今年9月份中国网络展示广告市场价值估算达13.6亿元,环比增长11.9%,但奥运赞助企业的网络广告投放开始减少。

  研究指出,在奥运过后的9月份,奥运三个级别32个广告主中,有20个广告主在2008年9月进行了网络广告的投放,投放估值达到1.9亿元,较8月减少1.1%;占整个网络展示广告市场整体的份额为14.3%, 环比下降了1.9个百分点。

  而整体数据显示,中国网络展示广告市场整体仍然延续上升趋势。2008年9月的广告推广项目数为6965,广告主数为2287,创意数为16375。与2008年8月的市场相比,推广项目、广告主、创意数量的环比增幅分别为13.3%、5.5%和17.8%。此外,网络展示广告的市场价值估算达13.6亿元,环比增长11.9%,增幅比8月份提高了5.2个百分点。(周婷)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