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门家电>空调

KFR-50LW/36FZBPC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23-40 制热:25-34㎡ 室内机尺寸: 520×310×1810mm 室外机尺寸: 980×350×640mm 技术参数 产品功率: 2.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是 制冷量: 5000W 制冷功率: 2050W 制热功率: 2650W 电源性能: 1-220-50 其他性能 其他性能: 按键智能锁定 触摸屏幕感应式按键 双侧双向进风,最大限度加速空气循环

    对于目前的空调市场来说,变频空调无疑是热门的词汇之一,除了产品性能出众以外,价格也是我们用户关注最多的话题。编辑了解到,随着年底促销,空调产品价格下滑之外,变频空调的售价也在逐步的走低,不足3K便可买到小匹数的变频挂机,而柜机产品也随着价格的走势在变的更加适合我们选购。

  海信KFR-50LW/36FZBPC空调外观面板采用了具有质感的金色来作为主色调,出风口的面板材质则采用了与之相呼应的银色来搭配,即简单的同时也在视觉上给予靓丽的感觉。


 


  海信KFR-50LW/36FZBPC空调是一款变频空调,产品采用的健康,不破坏大气层环境的新冷媒,在高效使用的同时也更加的环保。空调还具备快速冷暖的使用功能,主要用户需要,调节这一设置便可快速的调控室温,舒适我们使用,产品的精确控温更是有力的保障了我们舒适的进行使用。

 

  编辑点评:海信 KFR-50LW/36FZBPC空调外观设计简单,但是它是一款变频空调,除了产品在性能上表现出众,产品在新冷媒以及节能运行等功能设计上还是比较出色,满足不用用户的使用需要。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魏现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