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门家电>空调

KFR-35GW/BPN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适用面积:制冷/制热 18-30/16-28㎡室内机尺寸:825 x 285 x 189mm室内机质量:9Kg室外机质量:32.6Kg技术参数产品功率:1.5P是否变频:是制冷量:3500W制冷功率:1030W制热量:4000W制热功率:1100W其他性能其他性能:除臭过滤网 空气净化网其他特点:睡眠模式、定时器 R410A高效环保冷媒 直流变频,高效节能 自动闭合进风口。
    三星 KFR-35GW/BPN空调在整体设计上可谓是别出心裁,在面板的用料与选材上都是非常出色,但是这款产品的价格与同类相比有些偏高,所以想要在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还需要一段时间。这款产品在性能上比较出色,直流变频压缩机加上R410A新冷媒,真正的实现了节能、环保的新篇章。

魏现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