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门家电>空调

LSE2613DDR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制热:12-18/13-17㎡ 室内机尺寸: 915*171*282mm 室外机尺寸: 770*245*540mm 技术参数 产品功率: 大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否 室内机噪音: 37dB 室外机噪音: 51dB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760W 制热量: 3650W 制热功率: 1490W 能效级别: 1级 电源性能: 1-220-50

    LG LSE2613DDR空调外感设计华丽优雅,面板的滑动设计也是他的一个卖点。空调在节能,舒适使用,一级24小时的长时间简便预约上表现的比较出众。现该空调售价为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了解一下。

  

   LG LSE2613DDR

  LG LSE2613DDR空调外观上运用了流行语时尚的酒红色,面板上优雅的绽放了两朵荷花。空调采用的是滑动式的设计,当开启空调后,面板就会向上滑动露出出风口以及显示屏。用户会在上面清晰的看见室内的温度以及运转状态。

  

   LG LSE2613DDR

  LG LSE2613DDR空调是一款节能的空调产品,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所以在日常的使用中会相对的比较节能与高效,避免用户因为使用起来费电而烦恼。空调还运用精确的24小时预约设计,方便用户在需要时即使的开启空调。


魏现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