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门家电>洗衣机

XQB28-W200W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2.8Kg 脱水容量 2.8Kg 内筒材料 不锈钢 外型尺寸 431*446*730mm 其他参数 *内桶干燥防霉功能 *全塑箱体 *W瀑布水流

     对于单身的朋友来说,洗衣服实在是个头疼的问题,由于洗衣机的容量太大,衣服只要攒在一起集中洗涤,这样既不利于健康又应由影响生活质量。所以现在卖场上很多2.5、3kg洗涤容量的小洗衣机收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松下2.8kg波轮洗衣机机—XQB28-W200W,目前售价为1368元,不过出于断货状态,先来看看这款机器,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松下XQB28-W200W外观上采用了简单小巧的设计风格,白色的流线型造型,极易融入各种家居风格,为小居室省下更多写意生活空间。


仅售1599 单身汉最爱松下2.8kg小波轮

松下XQB28-W200W整体实拍

    松下XQB28-W200W在洗涤程序的设计上,设计十分贴心。“快洗、标准、浸洗、手洗”程序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桶干燥程序的设置,人性化十足。

仅售1599 单身汉最爱松下2.8kg小波轮
松下XQB28-W200W操作面板

    日本进口双镜面高光不锈钢斜筋内桶,提高脱水率,防止霉菌吸附,形成斜筋水流,洁净力更强。另外,桶上部循环线屑过滤装置,线屑过滤更彻底,衣物更干净。

断货松下
松下XQB28-W200W内筒实拍

断货松下
松下XQB28-W200W内筒细节实拍

松下 XQB28-W200W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2.8Kg
脱水容量 2.8Kg
内筒材料 不锈钢
外型尺寸 431*446*730mm
其他参数 *内桶干燥防霉功能
*全塑箱体
*W瀑布水流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XQB28-W200W外观设计朴实无华,不过2.8kg的小洗涤容量还是十分吸引人眼球的。在洗涤程序方面的设置,可以算得上贴心。

魏现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