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维修 选择好网点很重要

2016-04-29 09:15: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

  电饭煲为厨房必备家电,用久了难免会出现故障,坏了就得修。如今家电维修参差不齐,收费各不相同,如何找到收费合理服务又好的维修店?笔者告诉你几招。

电饭煲维修 选择好网点很重要

  电饭煲过保怎么办?

  电饭煲早不坏晚不坏,偏偏在过保后几天就发生故障,你说气不气人,相信很多消费者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你也不用气,家电生产企业也是有考量的,一般电饭煲保修期都是一年的,如果被你用上三四年,那企业还不倒闭了。 

  那电饭煲过保怎么办?你还用送回家电企业售后服务点进行维修吗?我相信很多人都不会,一来送过去的东西不能马上修好,二来他也还得收费,再说你还等着它煮饭。所以像这些小家电就近找一些私人的家电维修网点比较实际一点。接下来教你怎么找服务好收费又合 理的维修点。

  店比三家  

  俗话买家电都要货比三家,修电饭煲也不例外,需店比三家。至今家电售后维修点都没有统一的规范,各家有各家的收费标准,全凭维修师傅一句话。所以我们去维修家电的时候不要急,多看几家,找店面经营较久、口碑较好的维修网点。

  找年长有经验的师傅

  找有经验的师傅不用说都知道,经验丰富的师傅手艺好,维修有保障。为什么要找年长的呢?其一,有经验,手艺好;其二,收费较合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