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皮肤起红疹?可能是洗澡水不干净

2016-05-06 09:01: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宝宝是上帝赐予的礼物,宝宝的健康一直牵动着每一对父母的心弦。从孕育到生产,准妈妈从饮食到日常生活无不尽自己的全力为肚子里的宝宝提供一个健康的生长环境。最近国内外的母婴市场逐渐兴起了一个新产品——婴幼儿饮用水,受到许多妈妈的热捧,相比起普通的饮用水是贵了点,但是妈妈们表示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一切都值得。
    然而,在“水”这一个方面,人们的注意力大多却放在“从口入”的饮用水上,殊不知每天与身体“亲密接触”的洗澡水同样也是最大的隐患。美的热水器针对中国水质和用户痛点,为浴室打造出舒适、健康、安全的净水环境,为家庭也为宝宝提供超纯净的健康洗澡水,做每一个妈咪和宝宝的安全卫士。

    让宝宝拥有健康肌肤的关键是家长每天的悉心呵护。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细菌也变得活跃,除了春季流感和过敏外,幼儿急疹也是春季高发的一种病。在西安妈妈论坛就有个昵称叫“~小C~”的妈妈就发帖说过宝宝身上总是反复出红疹,以为红疹只是宝宝皮肤过敏, 但是万万没想到竟是洗澡水的原因,自从换了一台新的热水器之后就没出过了。可想而知,妈妈们注意到水温、注意到控制洗澡的时间、注意到用温和沐浴用品……唯独没有意识到洗澡水质对宝宝健康的伤害更大?因此,关注洗澡水的健康是个绝对不容忽视的问题。

    而且,网友们还纷纷表示,家里通常用的都是常规的储水式或者燃气式热水器,里面的内胆经常会堆积水垢,需要自己清理,非常费时费力。有调查显示,这些常规的热水器使用时间长了,内胆中细菌不断滋生,容易造成疾病,而泥沙、污垢、铁锈、杂质等物质不断沉积,同样也会使水质越来越差导致皮肤老化脱皮、头发枯燥多屑,越洗越“伤身”。成年人尚且无法忍受,更何况肌肤娇嫩的婴儿。
    因为洗澡水没有得到深层的净化,健康质量难以保证,加上宝宝皮肤比较柔嫩,因此如果直接使用普通热水器输出的水给宝宝洗澡,宝宝皮肤容易受刺激,让宝宝感觉不舒服。美的热水器深挖各家庭需要健康、干净洗澡水的消费痛点,在原有的智能技术上,全面提升到独创的6D净化活水系统,推出6D净化活水系列热水器,99%过滤洗浴用水,为宝宝提供超纯净的健康洗澡水。通过6层智能过滤,以净水、提鲜、杀菌、抗菌、排污、除氯的6D净化操作,有效过滤化学物质、水垢、重金属等,全方位的实现深层洁水的目的。让用户不仅避免了杂质、红虫、泥沙、铁锈等侵害,还避免引热水器内胆死角造成隐形死水,保证洗澡水干净无污染,让宝宝无需担心皮肤刺激。
    关注用水安全、关注用水健康,妈妈们有了美的6D热水器做可靠的帮手,从细节之处呵护宝宝健康,给宝宝洗个好澡不成问题。美的热水器专注健康科技,将会继续得到市场、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充分信任,与每位妈妈一起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