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霾总动员!这些空气净化器不能少

2016-10-17 09:42: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

  进入10月,北京市连续出现雾霾天。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从今天至10月16日白天,北京市将连续出现中度污染天气,随着10月16日傍晚冷空气到来,雾霾才会逐渐散去。目前,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必备家电之一 ,其在室内空气净化方面有着不小的作用,能够有效保护家人的呼吸健康。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四款性价比较高的空气净化器。

  第一款,霍尼韦尔 KJ300F-PAC1101W,净化能力:5,支持北京节能补贴,建议参考

  霍尼韦尔KJ300F-PAC1101W空气净化器是一款性价比高的空气净化器,很多选购了产品的网友对其评价较高。它专为20平方米的居家空间研发制造。其颗粒物CADR为305m3/h, 甲醛与PM2.5的净化效能均达到高效级。

  防霾净化室内环境!这些空气净化器不能少!

  霍尼韦尔的空气净化器比较靠谱,产品的各项检测报告公开放在网上。用户想了解它可以去官网看看。这款产品外观设计简洁,能够在20平米的室内工作,净化空气。产品的睡眠功能,很安静,几乎没有噪音。开启静音模式一段时间以后,指示灯会自动灭掉。不打扰用户睡眠。

  霍尼韦尔在中国推出了多个系列的家用空气净化器。这些产品不仅针对中国空气环境和消费者需求设计,而且严格遵守新国标的要求。它的产品以功能卓著,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而广受市场喜爱。这款KJ300F-PAC1101W空气净化器就是霍尼韦尔的经典款,产品售价在2199元左右,在网友心中拥有较好的口碑。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留意。

  第二款,布鲁雅尔 303,净化能力:5.5,支持北京节能补贴,建议参考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303)经国际AHAM权威认证,净化效能(CADR值)全球领先;采用国际专利HEPASilentTM高效无声多层渐进式医疗级滤网,可清除高达99.97%以上0.1微米级可入肺颗粒;其环保合金钢机身,经久耐用,杜绝二次污染。

  

  防霾净化室内环境!这些空气净化器不能少!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303)空气净化器采用高品质超静音低能耗电机,风量为同类电机3—6倍,可使用10年以上,整机3年保修。适合在新装修或者翻新的居室、会议室、办公室、医疗机构、学校、疗养院、受到哮喘、花粉过敏症、呼吸道疾病等困扰的人士家中、有宠物的家庭、有老人儿童的居所、较封闭或者是受到二手烟影响的居所、有孕妇或者新生儿的居所、酒店客房、幼儿园等特别环境使用。总体看来,这台机器还是挺值得入手的。

  第三款,美的 KJ400G-B21,净化能力,5.5,支持北京节能补贴 建议参考

  美的KJ400G-B21空气净化器外观设计简洁,采用亚克力材质的嵌入式升降面板,既能防止夹手,又能起到防尘的作用;机身下方设有360°细密进风口,进风口位置低有利于吸入更多地面污染物,360°多角度进风,净化效率更高。

  防霾净化室内环境!这些空气净化器不能少!

  美的KJ400G-B21空气净化器的滤芯采用360°环形复合滤网设计,大大提高了滤网的承风面积和容尘量;滤网中还添加了除醛配方和负离子,在过滤空气时有效去除粉尘、pm2.5、甲醛等污染物,同时还能达到清新空气的效果。这款净化器搭载了激光微尘、异味、光敏、温湿度这5种感应器,可实时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监测,并通过机身上的圆弧玻璃数显体现出来。不同颜色分别代表不同的空气质量,用户依据颜色判断室内空气情况,结果更直观。作为国产生活家电中的强者,美的推出的产品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

  第四款,亚都KJ455G-S4,净化能力,5,普通人都买得起 建议参考

  亚都KJ455G-S4空气净化器拥有两套三合一复合式滤网,相对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它的容尘量增加了一倍且滤材可使用一年。25米的HEPA过滤网可吸附苯、甲醛以及0.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净化效果优异。

  

  防霾净化室内环境!这些空气净化器不能少!

  

  这款净化器设置了手机智能控制功能,通过wifi可与手机实现远程互联,随时随地操控家中的净化器。另外,在手机上还可以进行人性化预设,一键即可智享舒适。

  亚都KJ455G-S4空气净化器搭载内部传感器,实时监控室内空气质量,机身上的三色效果灯更是让用户对家中的空气质量一目了然。控制面板采用触控式设计,一键即可开启/关闭各项功能。这台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455m3/h,最大净化面积可达54㎡,虽然机身体积小,但是功能繁多、净化效果优异。是家用办公的性价比之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