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厨房“不爱装” 老板大吸力烟机推荐

2016-11-10 09:04: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家中美食几乎都是产自厨房,一般情况下厨房不仅有美食还有烦人的油烟,煎炒烹炸无论哪种烹饪方式都会产生油烟,厨房里或多或少都会“装“一些残留的油烟,油烟不仅是健康、容颜的杀手还会搞得厨房到处都是黏黏糊糊……那些高品质的厨房是决不允许这些情况发生的,高品质厨房是决不装残余油烟的。大吸力——是厨房油烟无积留的一个解决方案,老板CXW-200-8307大吸力欧式吸油烟机就能轻松实现厨房不装残留油烟,给用户一个高品质、高逼格的厨房。

  1

  老板CXW-200-8307

  老板CXW-200-8307大吸力欧式吸油烟机采用欧式设计,黑晶钢化玻璃面板,大气沉稳,触控式操作,操控自如。该机拥有高达17m3/min的大风量抽吸,瞬间吸走油烟,310Pa大静压强排,强力冲破烟道阻碍,快速排烟。

  2

  油立净涂层

  老板CXW-200-8307内腔“油立净涂层”,模仿荷叶自洁原理,不粘附油污。内网优化网孔设计,强效分离油烟,外网导油宽带,迅速集油入杯,保障内腔不进油污。低至54.5dB的静音效果,营造出安宁的厨房环境。

  3

  老板的这款油烟机,拥有强劲的吸力,保证厨房空气清新洁净,呵护身体健康,让烹饪更自如,另外,该机还拥有美观时尚的外观,便捷的操控体验和众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等等,汇集众多科技于一身综合实力出众,推荐选购。此外,双十一京东特价,仅售2280元同时还赠送电水壶和第二年换新延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