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一款蒸脸仪,让你留下美美的第一印象

2016-12-01 09:0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俊美的相貌是比任何介绍信都管用的推荐书”——这句出自亚里士多德的名言,尽管把“颜值”的功力夸大了,但却能说明“颜值”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别人不了解你的时候,展示给对方的第一印象,不仅仅是个人履历,更多的是外貌和举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论古代、现代,不论职场、生活,美貌都是一种竞争力。就业的时候,它会让你有更多的选择机会;择偶的时候,它会让你的优点更容易放大;交友的时候,它会让你受到更多人的亲睐。

  前不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做过一个试验,让同一个小女孩,以穿得漂亮和邋遢的两种不同形象独自走在大街上,观察路人是否都会留意和关心这个看似迷路的孩子。结论是,释放满满关爱和唯恐避之不及的态度反差,这让我们看清了世态炎凉,却也透露出了人性的本能:很多时候我们对别人的判断,仅仅依赖对方的形象,即便对方只是一个小孩……

  或许你会吐槽:“为何人们都那么‘以貌取人’,难道不是更应该看内在吗?”确实,内在当然更为重要,但真正了解到一个人的品质和能力,需要长时间的相处,而感受其外在美,却往往只需要1秒钟,人难免会对美丽的事物格外倾心。

  但凡美丽的事物,无论是一朵美丽的花,还是一张美丽的脸,都能让我们分泌多巴胺,于是,怦然心动,心生愉悦。我们会认为外表儒雅的大学老师知识渊博,眉目清秀的姑娘一定温柔善良,英挺高大的男士稳重可靠……美好的人和事物,总是能给人正面积极的印象,能激发信任、安全感等正能量。

  不过,天生丽质永远只是少数人拥有的幸运。生活在看脸的时代,更需要你花些时间和精力在自己的美貌上,这并非是一种浪费,而是一种好心态的象征。

  对此,POVOS奔腾今年最新推出的一款美容仪PW1205,拥有80ml大水箱设计,可25秒快速出雾,在干燥的冬季,可温和祛垢、深层滋润、充分补水,塑造水嫩弹滑的细腻美肌。粉色系的小巧外形,透露着满满的少女心,使用起来也更为方便,为爱美的女生带来福音。(以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