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怕热水不够 洗澡舒适得选好热水器

2016-12-13 08:55: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洗澡最怕啥?最怕洗着洗着热水没啦,那酸爽的感觉真是让人难以忘怀啊,顶着满身泡泡等待热水的滋味你懂吗?别问小编是怎么懂得,我家已经被我坚决的换了热水器了。买热水器最重要的就是洗澡要洗得舒服,今天小编用过来的惨痛经历告诫大家,在购买热水器这件事上,绝对要对自己好一点。

  1

  产品推荐一:A.O.史密斯ET800J-60电热水器

  使用电热水器很怕人会费电,总是开开关关,其实如果产品做得好,就算是不拔插头也能为你节省电费的哦。今天小编推荐 A.O.史密斯ET800J-60电热水器,24小时不拔插头也不费电,是不是戳中你了,赶紧一起来买买买吧!

  AO史密斯ET800J-60电热水器的机身以白色为主,在安装时可以选择把整个机身都露在外面的全露式安装,或是只将控制面板置于空间内的半隐藏安装。同时,AO史密斯ET800J-60电热水器支持线控遥控双模式,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防水的遥控器控制这台热水器的各项功能。镜面控制板上的剩余水量提醒,也可以帮助用户实时了剩余水量的情况,使沐浴过程更安心。容量60L,加热功率分别为1200W/2000W/3000W,三档可调。一级能效,更为节能省钱。

1

  A.O.史密斯ET800J-60热水器

2

  A.O.史密斯ET800J-60热水器

  超大镜面操作,配有多种功能按键,操作方便,工作状态一目了然,实时热水量提示,不再担心热水突然不够匆匆冲洗而尴尬,有了实时热水量提示功能,让你更安心享受热水呵护,想怎么洗都可以,真正安享畅快沐浴。

4

  A.O.史密斯ET800J-60热水器

  A.O.史密斯ET800J-60电热水器采用的专利金圭特护加热棒,同样具有防腐抗垢的性能,从而确保加热棒保持高传热效率,更为耐用。全露式、半隐藏安装都可胜任,造型时尚,适合半吊顶设计。

3

  A.O.史密斯ET800J-60热水器

  采用AES动态中温保温系统,非加热时段自动运行中温保温,快速获得热水的同时兼顾了节能。

  产品推荐二:海尔G6健康抑菌热水器

  洗澡洗的健康才是真正的洗澡,现在买热水器,健康成了新名词,因为长期不清洁的内胆水实在是太脏了,针对于此海尔研发了健康抑菌洗热水器,今天小编为你的就是这款G6电热水器,还不下手等待何时。

  编辑点评:这款热水器具有60升的容量,对于一般家庭来讲足够用了,一级能效再加上半胆全胆加热的设置,能为你节能省钱。

1

  海尔G6健康抑菌热水器

1

  海尔G6健康抑菌热水器

  海尔G6健康抑菌系列电热水器拥有时尚太空舱外观,一级能效标志,采用金刚三层胆,更加耐用可靠。

3

  加热管

  采用英格莱800加热管,速热增容,为你的洗浴提供强力支持,满足大水量沐浴需求,在这个秋冬来临的时候,让你洗澡更加舒适。

2

  操作界面

  智能预约功能,无论是你上班前、下班后或者运动之后都可以提前设置好洗浴时间,节省了等待时间,更加贴心。

  产品推荐三:万家乐D60-HA8A电热水器

  现在洗澡都讲究健康水,尤其家里有小宝宝的,为了保护宝贝娇嫩的肌肤,洗澡的水更要健康,今天小编推荐的万家乐D60-HA8A电热水器采用专利银盾?抗菌内胆,抗大肠杆菌和葡萄球菌达到99%以上,确保沐浴水质健康,目前京东售价49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万家乐D60-HA8A电热水器采用全新外观,配备超大数码显示屏,热水新鲜一目了然。采用优质烤漆原材料和工艺,打造光洁细腻的烤漆机身,外型上呈现顺滑弧度,用手触摸可明显感到细致平滑的质感,赋予了不同空间更多时尚气息。此外,烤漆面板的隔热功能尤其出色,使用时,面板保持零烫触感。另一方面,面板易清洁,耐腐耐磨,不易褪色发黄,经久如新。

  万家乐D60-HA8A电热水器采用专利银盾?抗菌内胆,抗大肠杆菌和葡萄球菌达到99%以上,确保沐浴水质健康,采用专利新鲜度提示技术,将内胆水新鲜度直观地显示在控制面板上,用户能够随时了解内胆水质情况,采取合理的清洁措施,采用专利变频速热技术,实现加热功率自动调节,避免水温幅度波动,沐浴水温恒定,不忽冷忽烫。

  3

  万家乐D60-HA8A电热水器正面照

  这款产品采用环保聚氨酯整体发泡技术,整体无缝一次成型,全维度均厚保温,极大限度的减少热量损失,大大减少保温能耗。

  1

  万家乐D60-HA8A电热水器效果照

  这款产品锁定加热55℃后即进入保温状态,当温度下降8℃又重新加热,如此循环,在节能与省时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实现省着用电、不如用着更省电。

  2

  万家乐D60-HA8A电热水器

  变频加热器可实现500~3000W功率的无级调控,水温逐渐升高,功率逐渐降低,缩短大功率工作时间,减少电能消耗。

  小编点评:万家乐D60-HA8A电热水器配备独特的抗菌内胆,可以杀死水中的大肠杆菌和葡萄球菌,沐浴用水更加健康,采用专利变频速热技术,告别了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

  产品推荐四:威博(Weber)F30Z-50电热水器

  想洗个舒服、痛快的澡为何这么难?想必这也是很多用户的心声吧!普通的热水器常常会出现加热慢、能耗大、忽冷忽热、漏电等多种问题,当然,这也是导致我们不能痛痛快快洗澡的真正原因!要想洗的爽,不如买台威博(Weber)F30Z-50电热水器。

1

  产品全身采用洁净白色作为主打色,拥有时尚LED显示屏,灵敏触控,清晰显示,操作功能一目了然,方便用户的操作设置。

2

  该机搭载智能无线遥控,从此摆脱约束,人机交互零距离,让沐浴变得随心所欲。威博热水器拥有聚能舱速热功能,让您的沐浴不再等待,加之50升超大储水量可连续多人洗浴。

3

  威博电热水器拥有防电墙-物理防电技术,作用相当于在热水器和人之间加一个很大的隔离电阻,即便发生漏电现象,这个“电阻”可以将电压分解走,从而避免触电事故的发生,大大增加了安全系数。

4

  威博拥有智能预约功能,舒适热水提前准备,回家就能洗上热水澡。热水器内置ECO保温系统,它能让热水器内水温保持在55℃,低于48℃便自动加热,从而达到更节能环保的作用。其三倍增容无间断沐浴享受,给您沐浴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