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舟回应杜悦离职:因新项目CEO一职落空

2014-06-27 14:03:00来源:凤凰科技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作者:
分享到:

”  邮件中陈一舟语气轻松调侃,对于杜悦的本职工作表示肯定,但同时称“对他在这件事情上的固执和情绪化标示遗憾,希望他能尽早从这个牛角尖里走出来。近期还有传言称,陈一舟与另一名负责校园渠道的副总裁杨慕涵也发生冲突,陈一舟在杨慕涵的人人网页面下指责她不为公司效忠、口蜜腹剑。

  凤凰科技讯 6月27日消息,人人公司董事长陈一舟今早发内部邮件,对近日战略发展副总裁杜悦辞职并发邮件炮轰其“领导为人很负面”一事做出解释,陈一舟表示,因杜悦对近来新投某项目看好欲前往担任CEO,而包括陈一舟和该项目创始人认为杜悦并不合适,而导致辞职风波。

  陈一舟在邮件中说:“公司最近投资了一个技术创业公司,alan在对该公司尽职调查的过程中,森森的被该公司的技术和前景所吸引,非常坚持要去这个公司担任CEO职位。我们在和公司创始人见过部分CEO候选人之后,都非常确定alan不是最佳CEO人选,前天我们把这个决定告诉了alan,今天.。.就酱紫了..:-!”

  邮件中陈一舟语气轻松调侃,对于杜悦的本职工作表示肯定,但同时称“对他在这件事情上的固执和情绪化标示遗憾,希望他能尽早从这个牛角尖里走出来。”

  近两年,人人公司管理层发生严重动荡。CMO江志强、负责无线业务的副总裁吴疆、负责糯米的沈博洋纷纷离职,而负责人人游戏的何川去年宣布病假之后就再无下落。近期还有传言称,陈一舟与另一名负责校园渠道的副总裁杨慕涵也发生冲突,陈一舟在杨慕涵的人人网页面下指责她不为公司效忠、口蜜腹剑。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