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Touch ID商标申请被拒 已有类似商标

2014-07-16 18:30:00来源:weiphone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作者:
分享到:

对于保护自己的商标或技术专利,苹果总是先下手为强,但有时候也恰巧跟别人已注册的商标重复或相似了,导致苹果申请商标时受挫。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拒绝苹果申请的理由是,商标的单词和设计两部分,单词最容易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对于保护自己的商标或技术专利,苹果总是先下手为强,但有时候也恰巧跟别人已注册的商标重复或相似了,导致苹果申请商标时受挫。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决定,苹果不能将“Touch ID”注册商标,因为比苹果先下手的是一家叫Kronos 的公司

  Kronos 是一家生产考勤装置的公司,大型零售商场和一些公司基本上都是用Kronos 的考勤装置。他们很早就注册了“Kronos Touch ID”的商标,于2005 年首次公布。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拒绝苹果申请的理由是,商标的单词和设计两部分,单词最容易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两个商标的单词相同,将容易导致消费者的混淆。苹果没能让自己的商标明显区别于已注册的商标。

  苹果要么接受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拒绝,要么在6个月内提出异议。不过苹果更大的可能是从Kronos 授权,就像几年前从Cisco 获得iPhone 和iOS 商标的授权一样。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