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全美消费者满意度创新高

2015-01-04 17:08:00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分享到:

根据外媒 WMP最新报道,来自今年的全美消费者满意指数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尽管转投微软 Windows Phone 并没有拯救诺基亚,但很明显他们已经提高了用户对其品牌的满意度。据了解,这项满意度调查是由美国密西根大学发起的,主要针对全球 230 个不同品牌进行满意度研究,来自全美各地的 7 万名各品牌消费者参与其中。

  虽然已经嫁作他人妇,但NOKIA这个品牌依旧在我们心有留有余温(当然NOKIA也并没有完全消失,只是出售了手机业务),所以不少媒体、调查机构在今天年的统计报告中还在沿用NOKIA Lumia这个品牌名,而非微软 Lumia。

  在不少人眼里,2014 年对微软 Windows Phone 来说依旧是非常糟糕的一年,Windows Phone 市场份额仍然没有提升,而微软依旧还只专注于低端设备市场。不过,最新出炉的一份调查报告却似乎打破了人们的想法。

  根据外媒 WMP最新报道,来自今年的全美消费者满意指数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尽管转投微软 Windows Phone 并没有拯救诺基亚,但很明显他们已经提高了用户对其品牌的满意度。

  与此同时,三星在今年的满意度排名中反超苹果成功占据了首位。根据最新的相关报告称,安卓系统的用户忠诚度正在不断提升,这似乎在说明美国手机市场正在悄然发生变化,希望微软 Windows Phone 可能从这个变化过程中获益,不断促进自身平台更好的发展。

  据了解,这项满意度调查是由美国密西根大学发起的,主要针对全球 230 个不同品牌进行满意度研究,来自全美各地的 7 万名各品牌消费者参与其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