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单反手柄来袭 佳能7D2手柄新款上市

2015-01-05 16:27:00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分享到:

美科推出了一款适配佳能7D mark II相机的带遥控功能的电池手柄MK-7DR II。1. 垂直握持的快门钮、快门锁定开关、焦点选择钮、曝光锁定钮。7. 定时器可设置延时时间,曝光时间,照片间隔时间以及张数。

  美科推出了一款适配佳能7D mark II相机的带遥控功能的电池手柄MK-7DR II。现在国内的朋友们可以买到了。

美科单反手柄来袭 佳能7D2手柄新款上市

  MK-7DR II这款电池手柄特别之处在于:除了拥有一般手柄的竖拍功能和双倍电池续航外,还可以使用2.4G无线快门遥控器进行遥控拍摄,定时遥控器可设置延时时间、曝光时间、照片间隔时间以及拍摄张数。内置2.4G模块,遥控距离可达百米以上,且无方位限制。在拍摄星空、星轨、风光、人像等多种场合都非常实用。快门反应灵敏,连拍顺畅,寿命可以达到25万次,目前市场价仅为:480元。

  1. 垂直握持的快门钮、快门锁定开关、焦点选择钮、曝光锁定钮。

  2. 2.4GHz无线频道遥控。

  3. 100米遥控相机快门。

  4. 屏幕锁键功能。

  5. 时钟显示模式。

  6. 使用低功耗的LCD液晶屏。

  7. 定时器可设置延时时间,曝光时间,照片间隔时间以及张数。

  【产品名称】:美科MK-7DR II

  【参考价格】:480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