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64位联发科八核 华为G628参数泄漏

2015-01-13 11:13:00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分享到:

在布局旗舰机和入门机的同时华为也没忘了深挖中端市场,据称一款名为华为G628的新机即将在国内上市,G系列产品线将得到更新,我们来看一下详细情况。注:单独购买手机配件产品的用户,请完好保存配件外包装以及发票原件,如无法提供上述凭证的,将无法进行正常的配件保修或更换。

  在布局旗舰机和入门机的同时华为也没忘了深挖中端市场,据称一款名为华为G628的新机即将在国内上市,G系列产品线将得到更新,我们来看一下详细情况。

搭载64位联发科八核 华为G628参数泄漏

  华为G628参数泄漏(图片来自MTKSJ.com)

  华为G628据称搭载了联发科64位八核芯片MT6752,这也是华为首款搭载此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不过其内置的是Android 4.4系统故此可能无法完全发挥64位芯片的效能。其它配置方面,5英寸720p屏幕、200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另有1GB RAM+8GB ROM。

  其支持双卡槽,网络方面支持TD-LTE和TD-SCDMA,搭载Emotion UI 2.3和智电技术可延长续航能力。根据外媒猜测,华为G628的售价为1000元左右,但具体的发布及上市时间尚不清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