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空间 华硕飞马省事儿吃喝玩乐体验

2015-01-28 10:08:00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宋辰
分享到:

智能手机普及程度已经很广,用户在选择时往往也会从多个层面进行选择。华硕飞马手机特有的“省事儿”功能可以减少用户APP的安装量,同时带来更加的便利体验。我们在体验过程中可以感受到“省事儿”不仅仅是节省手机存储空间,更重要的是能够为用户到来更全面、便捷的体验。

  智能手机普及程度已经很广,用户在选择时往往也会从多个层面进行选择。在当下同价位手机的硬件配置已经趋于雷同,之间的差距也并不明显,因此用户则需要考虑其易用性和便捷性。华硕飞马手机特有的“省事儿”功能可以减少用户APP的安装量,同时带来更加的便利体验。

节省空间 华硕飞马省事儿吃喝玩乐体验

  节省空间 华硕飞马省事儿吃喝玩乐体验

  “省事儿”功能仅需在界面中右滑即可进入,其中里面的功能也非常丰富,包括新闻资讯,阅读,音乐,视频,游戏,应用软件,LBS信息分享,手机系统优化等多种操作,几乎涵盖了大部分的主流应用程序及功能。相信大家在日常使用手机中除了日常资讯浏览、聊天外,对其娱乐功能也是有着不小的要求。

  相比于资讯浏览、日常聊天,其娱乐功能的需求更加丰富,包括吃喝玩乐等,而这些不仅仅提供个地址、名称那么简单,而是需要包含购买、导航、评价等。那么,我们不妨来看看华硕飞马手机“省事儿”中的娱乐体验如何。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