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低端三款/两款810 乐视手机全线曝光

2015-01-28 10:09:00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分享到:

之前曝光数款魅族新机的Ubuntu团队近日又放出了乐视手机的详细配置,让人惊讶的是如果这则消息属实,乐视此次将一起推出三款产品,分别为:S1、MX1、X1。常用功能 计算器,电子词典,备忘录,日程表,电子书,闹钟,日历,录音机,情景模式,主题模式,地图软件 

  之前曝光数款魅族新机的Ubuntu团队近日又放出了乐视手机的详细配置,让人惊讶的是如果这则消息属实,乐视此次将一起推出三款产品,分别为:S1、MX1、X1。

高中低端三款Ubuntu 乐视手机全线曝光

  乐视高中低端三款手机曝光(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入门级别的S1将采用5.5英寸屏幕,内置联发科八核处理器MT6595,机身采用金属中框以及塑料后壳设计;而中端机型X1则采用5.5英寸2K屏幕,64位骁龙810处理器以及16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包裹式金属机身设计;而更加旗舰的一款MX1则采用了6.3英寸屏幕、骁龙810处理器和2070万像素索尼摄像头,同样为包裹式金属机身设计。

高中低端三款Ubuntu 乐视手机全线曝光

  乐视高中低端三款手机曝光(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而售价方面,三款产品则将分别定价千元、两千元和三千元价位。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时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