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还是MX4 Pro 热门4G强机盘点

2015-01-28 10:12:00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
分享到:

从功能机像智能机转变的时代,我们感受的是2G网络速度,那时照片大小和网络需求并不大。华为Mate7搭配6英寸1080p触控屏,整体采用大面积金属设计,提供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拍照效果不错。

  从功能机像智能机转变的时代,我们感受的是2G网络速度,那时照片大小和网络需求并不大。转到3G之后提速算是巨大的,也是从那时人们真正感受到了网络速度与智能终端结合之后所带来的力量。虽然总是慢过国外很多步,但中国移动率先打开4G大门之后另外两大运营商也是紧随脚步先后拿到4G牌照。出门在外或者室内wifi不给力的时候,不论是看电影、浏览网页还是畅玩网络游戏移动网络速度成为影响体验的最大因素。有4G号不一定就能体验急速网络,还得需要有一台支持4G网络的移动终端才可以,笔者今天将为大家推荐的多款手机,均是目前市面上非常热销的4G手机,最近有想法更换4G网络的读者不妨关注一下。

导图模板(960X400)新版

  作为办公能力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Note4必定会拥有4G网络功能,与之前相同,公开版支持移动/联通4G网络制式,而如果你是电信4G用户,则需要购买电信定制版。在4G网络的支持下,三星GALAXYNote4的强大性能得以更出色的展现出来。

  设计方面,三星GALAXYNote4保持了三星精致的设计风格,加入的金属中框和2.5D屏幕为Note4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之处。该机搭载的是一块5.7英寸QuadHDSuper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自发光显示,能耗更低,RGB色域超过90%。相机方面,三星GALAXYNote4拥有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具备高精度的智能OIS光学防抖。

  三星GALAXYNote4在硬件搭配上采用了目前顶级的配置。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05四核心处理器,主频高达2.7GHz。这款手机拥有目前安卓阵营中的旗舰水准,推荐感兴趣的朋友选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