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低价机也瞄准小米 推出699元智能手机

2015-01-29 12:53:00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映花 焦立坤
分享到:

昨天,魅族科技推出了售价699元的智能手机,除了表示新机性能“全面超越”小米的新机红米2,魅族高管还直指“小米+美的”的智能生态模式会走向封闭的“帝国模式”。魅族为智能家居推出了Lifekit智能平台,接入LifeKit的不同智能设备间可以分享数据,并借助阿里云大数据分析实时场景。

  昨天,魅族科技推出了售价699元的智能手机,除了表示新机性能“全面超越”小米的新机红米2,魅族高管还直指“小米+美的”的智能生态模式会走向封闭的“帝国模式”。魅族科技昨日表示,将与阿里云和海尔合作,打造一个“共和模式”的智能生态系统。

  魅族昨日推出的魅蓝手机售价699元,2月5日上市。魅蓝手机搭载5.0英寸HD+屏幕和64位四核1.5GGHz处理器。魅蓝Note手机电信版也同时发布,16GB版售价1099元,32GB版1299元,2月2日正式上市。

  在智能家居的热潮下,手机厂商和家电企业联姻成为新趋势。小米投资美的之后,魅族与海尔的合作也引发了关注。

  魅族为智能家居推出了Lifekit智能平台,接入LifeKit的不同智能设备间可以分享数据,并借助阿里云大数据分析实时场景。“Lifekit开放系统权限给所有的厂家,不需要人的控制,自动检测WIFI,自动打开电灯、热水器。”魅族副总裁李楠昨日表示,已与百余家厂商合作,接入超过100款产品,“竞争对手目前不到10款。”(记者 刘映花 焦立坤)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