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美! 小米Note国美在线现货发售

2015-02-03 09:24:00来源:泡泡网 作者:
分享到:

在评价小米4的时候我们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米手机,而小米Note发布以后,不得不说:这才是最好看的小米手机,并且好看的不止一星半点。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四核骁龙80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5.7寸1080p显示屏,前置400万像素UltraPixel镜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

  在评价小米4的时候我们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米手机,而小米Note发布以后,不得不说:这才是最好看的小米手机,并且好看的不止一星半点。小米Note的前后面板均为曲面玻璃,搭配金属边框,整机显得精美十足。6.95mm超薄机身,手感非常温润。该机现在在国美在线现货发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四核骁龙80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5.7寸1080p显示屏,前置400万像素UltraPixel镜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拥有独立Hi-Fi音乐系统,尽享高品质音乐体验。总的看来小米Note的配置非常强劲,外观设计优秀,是一款颇为完美的产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