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卫令牌2月5日震撼来袭 开创分离式手机锁新品类

2015-02-05 17:23:00来源:中华网科技 作者:
分享到:

硬件加密概念将彻底颠覆以往只能依靠APP为手机加密的情况,手机内的资料、财产安全将更有保障。当不幸被偷或者遗忘时,在黑卫令牌的保护下可以双向声音报警,防盗防丢,最大限度减少财产损失。

  手机里有秘密不想泄露?以前,我们只能选择一些APP软件,但是各个APP的功能良莠不齐,虽然都非常注重提升使用者的直观体验,但往往功能繁复让人难以理解,关键是很容易被破解。现在好消息来了,2月5日,一款名为“黑卫令牌”的分离式手机安全锁即将震撼来袭。硬件加密概念将彻底颠覆以往只能依靠APP为手机加密的情况,手机内的资料、财产安全将更有保障。

  黑卫令牌是一款采用全新安全技术机制的手机安全智能产品,采用独立于手机的硬件,为手机内数据信息进行读取调用的加密授权,拥有手机防丢报警、防隐私泄露、无线加密存储等多项信息安全保护功能,能有效预防手机丢失及手机数据泄露等风险,是全球首款分离式手机安全锁。

  软硬结合 双重保护

  黑卫令牌采用手机APP与智能硬件相结合的方式,双重密保,并且使用军用级加密芯片,为手机提供史无前例的安全体验,能够有效防入侵,手机资料更安全。此外,还可以对重要资料和应用设置隐藏,即使手机丢失或者被盗,隐藏的内容也不会被看到,各位爱好摄影的手机控们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手机丢失导致的信息外泄风险了。

  双向报警 智能防丢

  “黑卫令牌”独有的距离报警功能,当手机与“黑卫令牌”的距离超过安全距离时,就会触发提醒功能。当不幸被偷或者遗忘时,在黑卫令牌的保护下可以双向声音报警,防盗防丢,最大限度减少财产损失。

  三重备份 大空间随心用

  黑卫令牌具备4G硬件存储,而且每个用户拥有海量的私人云存储空间,无需数据线,随时可以通过蓝牙完成手机、黑卫令牌、云端的三重备份。超大存储空间能够满足用户相册、视频、邮件、文档各种资料的备份需求。

  如此有用的手机安全锁,小伙伴们还等啥呢?2月5日至11日黑卫令牌官网预售期间,预订用户即可获得超值大礼,同时,参与微信活动,更有机会免费获得黑卫令牌,抢先一步体验“分离式手机安全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