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广告被指违规 锤子回应内容已更正

2015-02-10 08:48:00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焦立坤
分享到:

锤子手机广告遭到知名打假人士王海举报“涉嫌虚假宣传”。”  2月5日,王海在微博上贴出一份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的回复,回复中指出,锤子手机部分广告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我局责令该公司(锤子科技)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公开更正。

  锤子手机广告遭到知名打假人士王海举报“涉嫌虚假宣传”。昨日锤子科技回应称,此前已收到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的通知,并全力配合工商部门进行了调查。

  据悉,工商部门的结论是,锤子科技官网两处语言描述涉嫌违规:一是绝对化用语“顶级”;二是“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未表明出处;需停止发布并更正。

  锤子科技在一份公开声明中称,“锤子随即根据工商部门的要求进行了修改,并获得相关部门的肯定。”

  2月5日,王海在微博上贴出一份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的回复,回复中指出,锤子手机部分广告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我局责令该公司(锤子科技)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公开更正。”

  对于海淀分局仅部分支持他的诉求,王海表示不能接受。(记者 焦立坤)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