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式手机安全锁全新上市 防丢失更防偷窥

2015-02-13 11:11:00来源:赛迪网 作者:宇然
分享到:

黑卫令牌除了能够防范并解决手机丢失给我们带来的各种不便,以及由此引发的各种风险,还有另一项很贴心的安全服务,即“防偷窥”。据悉,黑卫令牌硬件采用经国家安全机构认证的国密芯片,软件采用ZipAes256加密算法,军用级的信息安全标准,保证所有数据安全无懈可击。

  2月11日消息,近日一款名为“黑卫令牌”的产品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内,引发了一波讨论热潮,黑卫令牌和它开创的全新的分离式手机安全锁的全新加密方式,究竟能解决哪些问题,又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随着智能机的不断发展,手机已经从传统的通讯工具演变为集拍照、存储、支付、社交工具等多功能于一身的综合工具,甚至在某些方面慢慢取代了PC的功能。手机成为我们生活里最重要的“伴侣”,但是由于手机丢失或被盗产生的各种隐私泄露、财产受损、甚至是恶意诈骗等问题屡见不鲜。很多人都有过这样不愉快的经历,但又找不到很好的解决方式。

  黑卫令牌的出现,解决了大家这种迫切的需求,它采用手机APP+令牌硬件这种软硬结合的方式,相当于给手机加了一把可见可控、又方便易用的智能锁,用户可以通过令牌寻找、保护自己的手机。黑卫令牌独有的距离报警功能,可以在手机与“黑卫令牌”超过安全距离时触发提醒功能。手机与令牌发出双向声音报警,提醒用户注意,从而有效减少手机丢失的风险,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黑卫令牌除了能够防范并解决手机丢失给我们带来的各种不便,以及由此引发的各种风险,还有另一项很贴心的安全服务,即“防偷窥”。我们的手机上总有一些不想被其他人“分享”的小秘密,但是生活里总是少不了八卦的密友,充满好奇心的同事,有一些隐私不是因为手机丢失被泄露,而是来自于周围的“窥探”,这也是很多人的困扰。要解决这个难题,就要靠黑卫令牌强大的加密功能了,它可以为手机内存储的资料、APP、视频内容等各种类型文件加密,打开它们时,必须输入正确的密码。其他人再也不能随意翻看了,手机变成了定制化的保险箱,可以随意存储各种内容。黑卫令牌还具备大容量的硬盘存储空间及加密私有云存储空间,并支持手机、令牌、云端的三重一键备份,再多内容也放的下,而且不会丢失,不怕偷窥。

  据悉,黑卫令牌硬件采用经国家安全机构认证的国密芯片,软件采用ZipAes256加密算法,军用级的信息安全标准,保证所有数据安全无懈可击。

  目前,黑卫令牌还处于预售阶段,大批预订用户还在翘首期盼自己的第一台黑卫令牌,但是相信黑卫令牌“防丢失”+“防偷窥”的双防概念,手机APP+令牌硬件的双重加密方式必将在2015年的手机安全市场大有所图,我们的手机也会更安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