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一季度中国销量新高 移动是帮手

2015-04-03 17:04:00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分享到: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市场调研机构Kantar Worldpanel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2月的三个月内,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创下新高,份额达到27.6%。在中国城市地区的iPhone销量中,59%来自中国移动用户,显现了苹果与中移动所达成协议的重要性。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市场调研机构Kantar Worldpanel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2月的三个月内,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创下新高,份额达到27.6%。

  受益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热销,iPhone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同比提升了9.7%。报告显示,iPhone 6在中国城市地区仍是最畅销的手机,市场份额由截至1月的三个月内的9.5%增至10.2%。iPhone 6 Plus是中国第三畅销手机,位于iPhone 6和红米Note之后。

  在中国城市地区的iPhone销量中,59%来自中国移动用户,显现了苹果与中移动所达成协议的重要性。苹果与中移动在2013年12月达成iPhone分销协议,当时中移动的用户大约为7亿。截至去年12月,中移动称其用户接近8亿。

  此外,iPhone在五大欧洲国家(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份额也有所增加,同比去年增加2.9百分点达到20.9%。在美国市场,iPhone的份额从39.3%降至38.8%。

  Kantar Worldpanel研究主管卡罗丽娜·米兰内西指出,自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上市后,苹果产品在中国城市地区的需求一直较为强劲,“不过,随着三星、HTC、华为等公司的新手机从4月开始上市,iPhone的强劲销售势头很可能会面临挑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