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手机信息安全防护而生 黑卫令牌完整配置曝光

2015-04-10 16:48:00来源:赛迪网作者:宇然

  【赛迪网讯】4月7日消息,由宽正信息科技打造的黑卫令牌,是全球首款分离式手机安全锁,是采用手机软件APP与令牌硬件相结合的手机安全解决方案,软硬搭配、双重密保。

  目前曝光的黑卫令牌H1,具备4G存储空间,软件适用所有Android 4.0版本以上手机机型。令牌尺寸为91mm×62mm×9mm,配备蓝牙2.1,内置陶瓷天线,聚合物锂电池,电池容量为1200mAh,超长待机50天,有太空银和曜石黑两个颜色可供选择。

  黑卫令牌采用军用级国密芯片,软件采用Aes256加密算法,符合军用级信息安全标准,数据安全无懈可击。机身为航空铝材质,0.9cm的纤薄,62g的轻巧,极大的提升了其便携性。

  据悉,黑卫令牌主打三大安全功能。

  智能寻物

  令牌与钱包、钥匙等重要物品一同放置,遗忘时,手机还可智能寻物报警,守护财物安全。

  安全保护

  支付宝、手机银行、微信、Q Q等应用均可通过令牌APP加密,没有令牌授权,谁也看不到、用不了,有效保障隐私安全,永不泄密。

  加密备份

  无需数据线,手机里通讯录、照片视频等重要资料可随时无线WIFI加密传输、一键备份到令牌里。硬件加密存储,即使令牌丢失,加密内容亦无法读取,重要资料永不泄露。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