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美国订单超百万:Sport版占4成

2015-04-13 11:26:00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

  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在4月10日正式开启Apple Watch预订。对此,市场研究公司Slice Intelligence追踪了Apple Watch最初阶段在美国的预订情况,得出数据显示,有近2/3的用户预订的是价格较低、铝材质的Sport系列产品,近1/3的订单预订了不锈钢材质的产品,而起步价1万美元的Edition系列金表并未获得较大的预订量,没有出现在Slice的报告中。

  Slice的报告显示,Apple Watch订单的平均客单价约为504美元,而每订单平均订购数量为1.3块;最热门的颜色是“太空灰”铝制外壳,占所有订单的40%。随后分别为不锈钢(占34%)、银色铝(占23%)和“太空黑”不锈钢(占3%)。

  另外,黑色运动腕带在所有腕带中最热门,占所有订单量的近一半;约71%订单订购的是尺寸较大42毫米表盘的Apple Watch;在Slice追踪的预订Apple Watch的消费者中,有72%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曾订购过苹果产品;苹果于4月10日开售新款MacBook笔记本;约43%订购MacBook的消费者同时也购买了一块Apple Watch。

  需要指出,这只是基于Slice数据所做的估计,而苹果并未对这一数据的准确性做出确认。此外,这一数据仅仅反映了美国市场的情况,其他市场的情况有可能完全不同。

  截至目前,苹果没有公布有关Apple Watch的销售数据。该公司此前表示,不会在季度财报中单独公布Apple Watch的销量,而是将与其他产品的数据合并公布。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