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Spartan浏览器 Win10手机预览版更新

2015-04-14 13:14:00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

  距离微软发布首个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已有两个月,目前更新的预览版本也悄然问世;不同于初次的预览版只提供给入门低端设备的限制,新的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已经对Lumia 1020、Lumia 920以及Lumia 1520等以往的旗舰机提供了支持,Lumia Icon以及930尚未列入支持的范围内。

  微软在此次的预览版本当中提供了不少全新的App,比如邮件、日历、人脉、地图等,新的App在交互上也做到了与PC版Windows 10、iOS以及Android等平台的统一体验。

  此外微软还带来了PC上代替IE浏览器的全新浏览器Project Spartan,新的渲染引擎将更加适合移动网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https://insider.windows.com/下载体验全新的预览版本。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